2008-11-04 22:23:07☻ R 嬤 ﹍ ♨

11/4

今天 .. 五點35分起床 .. 好累唷 !!

昨天 .. 十一點半多才要去睡覺呢 !!

天呀 !! 搞的好累唷 !! 講電話好累唷!!

不想說起了 !! 讓我好亂 !! 停止 !!

好多 .. 很多單子 !! 回條 !! 有畢旅 . 輔導費 . 假卡這三ㄍ都要簽名加蓋章呢!!

受不了囉 !! 真多回條單子呢 !! 搞屁唷 !!

出門 .. 老爸去郵局領錢 .. 我就自己走路去早餐店買早餐囉 !!

買完後 .. 就回去找老爸囉 !! 老爸就領好錢 .. 給我囉 !!

要繳輔導費+實習費呢 !! 總共就六千元囉 !! 好多錢唷 !!

拿給我後 .. 就載我去上課ㄌ !! 到學校那裡ㄉ郵局就已經 6:32分ㄌ !!

到校後 .. 我看到三ㄍ男生 .. 有一ㄍ男生凹閃到唷!! 還是怎樣 !? 我不知 !!

就有一ㄍ男生 .. 就說 .. 正咩耶 !! 是說 " 我 " 嗎 ?! 呵呵 !! ^^

還想要電話呢 !! ㄆㄆ !! 我就趕快走掉了 !! 去教室囉 !!

今天 .. 一整天 .. 過ㄉ好無聊唷 !! 上課就上課了 !! 聽了好想睡覺唷 !!

感覺 .. 自己好累唷 !! 一直打哈欠的樣子呢 !!

愛睏壓 !! 午休我也沒什麼睡 .. 到了最後 .. 才睡一下子 !!

下午 .. 阿美的課 .. 就講一些大學ㄉ事情 .. 然後 .. ㄚ美叫六個男生去練習跳舞ㄉ !!

明天要看他們跳舞囉 !! 那是畢旅晚會要用到ㄉ !! 所以 .. 現在 .. 男生要加油囉 !!

好好練舞吧 !! ^^

阿美四節課 .. 就醬子過了 !! 放學了 !!

跟幼.幻一起走 .. !! 一起出校門 .. !!

就醬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