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53:50☻ R 嬤 ﹍ ♨

散散心

今天 .. 八點多就起床囉 !!

我就去刷牙洗臉囉 !! 用好後 !!

就下樓吃早餐囉 !! 剛好聽到電話響 !!

就跑上去接電話囉 !! 講完後 !!

就一直呆在樓下 .. 看電視囉 !!

豬不停ㄉ打給我 .. 問我在幹嘛之類ㄉ !!

我就說沒壓 !! 看電視壓 !!

過沒多久 .. 快十一點吧 !!

上樓囉 !! 發呆囉 !!

中午吃飯 .. 吃飽後 .. 豬有打好幾通吧 !!

都沒接到 .. 就回撥 .. 等他打來囉 !!

就問我說 .. 下午 .. 要不要出去的 !!

還是呆在家ㄋ ?! 我就說 "不知" !!

快要兩點 .. 就出門囉 !!

原本要打球的 !! 誰知道 .. 今天好多人打球唷 !!

就沒打了 !! 就去環保公園囉 !!

環保也好多人唷 !! 天呀 !! 今天是怎樣壓 !! 假日也不用搞到這麼多人啊 !!

呆了一ㄍ小時 .. 就去豬家了 !! 到豬家 .. 誰知道 .. 她爸媽都在家 !!

就趕快離開 .. 豬家了 !! 就去陽明公園囉 !!

坐在"情人橋" !! 稿自拍囉 !! 看小狗囉 !!

五點半 .. 豬他媽打給他 !! 好像就豬回家囉 !!

就回家吧 !! 要回家ㄉ路上 .. 我好累 .. 好累唷 !!

就趴在豬肩膀上 .. 瞇了一下 .. 到我家附近巷子裡停車 !!

就用走ㄉ回家囉 !! 上樓放東ㄒ !!

吃飽後 .. 就回房囉 !! 過沒多久 .. 就去洗澡囉 !!

就自己染頭毛囉 !! 脖子都快掉囉 !! 好酸痛唷 !!

哎呀 !! ㄆㄆ !!

就等我二哥回軍隊囉 !! 終於 .. 走囉 !!

就開著電腦囉 !! 上線囉 !!

明天要上課囉 !! 該收心了 !!

明天還要服裝儀容呢 !! 天呀 !! 昏倒 !!

這次都沒放假 .. 也沒有上半天課呢 !!

靠 !! 好機車校長唷 !! 怒壓 !! ˋ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