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02:00☻ R 嬤 ﹍ ♨

10/28

今天 .. 五點35分起床 .. 好累唷 !! 懶洋洋的 !! ㄆㄆ @@ 用一用 .. 就已經六點二十分囉 !! 就下樓去囉 !! 桿著下樓囉 !! 等老爸囉 !! 我就先去穿鞋子囉 !! 出門囉 !! 我今天沒買早餐 .. 就直接載去福佑汽車囉 !! 到那裡就已經六點34分左右囉!! 到了之後 .. 看到寶貝咩 .. 一ㄍ人坐在那裡 .. 發呆呢 !! 就過去陪她囉 !! 我就吃寶貝咩給幫我準備ㄉ早餐囉 !! 肉鬆麵包呢 !! 謝啦 ^^ 感恩 =ˇ= 過沒多久 .. 雞婆來囉 !! 就說她ㄉ心情囉 !! 心得囉 !! 呵呵 !! 幸福唷!! 繼續幸福下去吧 !! 加油囉 !! @ˇ@ 惠也來囉 !!  就在聊天囉 !! 我就和咩拍照囉 !! 一直拍個不停呢 !! 差不多 .. 全部人都來囉 !! 很好 .. !! ^^ 就等車子囉 !! 終於 .. 來了 !! 我們郭元益的車子來囉 !! 上車後 .. 我就一ㄍ人坐 .. 到了郭元益 .. 就已經七點三十幾分呢 !! 刷完卡 .. 就上班 .. 進去現場囉 !! 接皮囉 !! 今天數量一萬多呢 !! 還可以接受 !! 接完後 .. 就桿皮囉 !! 還好 .. 今天很順利 .. 沒什麼事發生 .. 沒被罵 !! 下午 .. 就接咖哩的皮囉 !! 兩點 .. 去洗機台囉 !! 洗完機台後 .. 就去用肉絲囉 !! 用到四點十分 .. 幫他們打掃囉 !! 就沒繼續用肉絲囉 !! 下班囉 !!  開心 !! ^^ 剩下三天囉 !! 就要結束 .. 郭元益囉 !! 今天在車上 .. 聽到碧鳳說 .. 下禮拜一回學校 .. 讀整天 .. 而且就很快要發書囉 !! 禮拜二也沒放假 .. 天呀 !! 沒有給我們休息ㄉ時間 .. 整理服裝儀容ㄉ時間 !! 什麼嗎 !? 爛學校 .. 機車校長 .. 現在不怎麼喜歡這ㄍ校長 .. 搞屁壓 !! 好討厭唷 !! 超氣的 !! 聽到 .. 就好氣唷 !! 火大 !!


上一篇:* 手 腫 腫 - - *

下一篇:* 無 標 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