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9:04:50☻ R 嬤 ﹍ ♨

珠江飯店

 

                       今天 .. 五點半就起床囉 !!

                       平常上課時間都這樣子 ...   沒辦法 !!

                       一到學校 .. 無聊死囉 !!    悶壓 !!

                       混了一ㄍ上午 ...  下午一點 阿龍來囉 !!

                       還有淑芳組長也來囉 !!   就載我們去 "珠江飯店 "

                       在阿龍車上的時候 .. 笨豬打給我囉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ㄉ !! 

                       到了那裡 ... 就等協理來囉 !!

                       來了之後 ...  我們就進去包廂裡面講公司的事情囉 !!

                       講到 .. 兩點多 ..  就讓幼 .阿傑 . 阿瞇先訓練囉 !!

                       而我 . 桃咪 .惠 .五個月 等通知囉 !!  

                       所以 ..  幼 . 阿傑 . 阿瞇 你們要加油囉 !!   好好表現囉 !!

                       逛到三點多 .. 惠和桃咪坐公車回家囉 !!

                      而幼 . 阿傑 .阿瞇回去"珠江"上班囉 !!

                       明天還要去學校呢 !!    天呀 !!   真不想去學校囉 !!

                      無聊透囉 !!  悶透囉 !!     呼呼 ~~~ !!  @@

                      四點幾分 .. 笨豬就來載我囉 !!   就去"愛買"囉 !!

                      呆到五點半吧 !!  才走呢 !!   笨豬就載我回家囉 !!

                      今天 ..  就醬子 過了 !!                             

                         我在ㄘㄞ桃咪 ....  呵呵 > ///// < 

 

 

                               我再親可愛的桃咪 ^ //// ^

 

                               兩個人都不知看哪邊    =            =

 

 

                                      悶 ... 在房間 ... 搞自拍 @ ///// @

♥ I’m惠 2008-10-07 20:58:37

Q    >///<  ㄆ ㄆ 

阿嬤""妳看起來好可愛押"" 嘻嘻 :)
服務業"""唉呀呀""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耶"""ˊˋ
叫我面對xx"""我有恐懼耶"""ㄆ  ㄆ

版主回應
是唷 ~ ㄆㄆ @@"
那惠 。。 你適合什麼 ?!
害羞= /// = 我沒比你可愛呀 !
真是的 ! ︿︿ 恩麻 >ˇ<
一起加油吧! 我怕我撐不過!
可能要去找工作! 不會在餐廳ㄉ!
一起去找工作吧!呵呵@ˇ@
可是 惠妳不是想跟幼一起上下班
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懂嗎 !?
2008-10-07 2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