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7:41☻ R 嬤 ﹍ ♨

中 壢 + 心 情 不 好 - -



今天 下午一點多出門 快兩點囉

要出門ㄉ時候 紙巾打給我ㄋ

卻那時候想要來我家 結果我正好要出門囉

只好等我回家之前打給紙巾囉

我就馬上出門囉 就穿著高跟鞋ㄑ坐公車囉

好難走唷 不習慣 ˊˋ ㄆㄆ

到了 內火 結果桃咪還沒到ㄋ 只好在內火下車囉

誰知道 竟然看到建餐ㄉ人ㄋ 呵呵 ^^

好顯建餐那ㄍ人沒看到我 逃過囉

過沒多久 終於看到桃咩囉 開心 =ˇ=

就在等公車囉 公車來囉 上車囉

桃咩 就一直狂自拍囉 自戀狂呀

到了中壢 就先ㄑ買吸油面紙囉

買完後 就開始逛街囉 逛到腳酸囉

好痛唷 快四點吧 我ㄇ就ㄑ拍貼囉

回內火 就已經五點囉 就ㄑ家樂福囉

逛完家樂福 老公就打給我囉 就開始大吵囉

反正都是我ㄉ錯 我也無話可說 是我答應ㄉ事情

沒做到 害他哭 害他ㄑ打牆壁 害他生氣

一次又一次ㄉ傷害他 讓他失望 讓他難過 我就只好聽著他

在電話中講好多事情 而我ㄋ ?! 就慢慢掉淚吧

我就坐在168那裡哭囉 而桃咪就說不要哭

過沒多久 又打來囉 我就陪桃咪ㄑ三三百貨唷 買洗頭髮ㄉ

而我就在外面講電話 在過沒多久 我就把電話拿給桃咪囉

我就蹲下來大哭囉 哭到 桃咪拿電話給我囉

而桃咪就說 叫我先回家吧 我就邊走邊講電話囉

講完後 就自己一ㄍ人走路回家囉 沒搭公車

我就淋雨回家囉 我就邊走邊傳簡訊給老公囉

傳完後 就先關機囉 手機快沒電囉

誰知道 我開機 一看簡訊 有未接

反正 總言而知 今天很不美麗

而我在署立醫院等紙巾到ㄋ 結果終於到囉

紙巾還揹我回家ㄋ 呵呵 ^^ 謝謝囉

我ㄇ還在7-11 查報告ㄋ 從六點半查到七點多ㄋ

超屌ㄉ說 我救回二哥房間 開電腦上線囉

看到歷史訊息 都是老公ㄉ

我就給紙巾用電腦囉 我就充電 開機充電 看到

簡訊好多未接ㄉ唷 有桃咪手ㄐ和家裡ㄉ 有老公家電話

就感覺到 我今天沒讓桃咪開心 感覺破壞她心情這麼好ㄉ份上

而我被我破壞掉囉 拍謝囉 桃咪 > <"


上一篇:補 0 7 / 0 4 - -

下一篇:12星座關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