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14:26☻ R 嬤 ﹍ ♨

超 氣 - -


今天 超氣ㄉ ˋˊ

什麼態度壓 幹 ˋˊ 賤男人

小心點壓 不惹我發飆 惹我生氣

不管 你是我前男友 我就不敢對你怎樣

最好 不要惹我老公 不要等他發飆才環清壓

可是 今天還是謝謝學長囉 祥學長囉 ^^

請我喝飲料 感恩囉 =ˇ=

呵呵 ^^ 我有跟學長聊一下天 開心 @ˇ@

老公 真會體諒我 ^^ 愛他囉 > ˇ <

日校已經開始放暑假囉 好好唷

我ㄇㄧ直以來都沒有 討厭 我也想放暑假壓

這次 在學校真ㄉ好累唷 ˊˋ


我最愛喝ㄉ綠茶 每天都有一瓶 老公ㄉ愛心飲料 ^^





這是 祥學長 請我喝ㄉ飲料 ^^


謝謝他囉 ^^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0 6 / 2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