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40:25☻ R 嬤 ﹍ ♨

0 6 / 2 2- -

今天 老公10點打給我 問我還在睡覺唷 我就說對呀

老公就跟我說 他九點多就起床囉 呵呵 ^^

講完電話 就起床囉 就在用考卷囉 整理書包囉

用到10點半 就ㄑ刷牙洗臉囉 我起床ㄉ時候 頭毛超酷ㄉ

呵呵 ^^ 整ㄍ翹起來 =ˇ=

刷完好 就下樓拿早餐上樓吃早餐看電視囉

過沒多久 桃咪傳簡訊給我 我以為怎麼囉耶

過沒多久 老公打給我囉 十一點多 打給我 說我還在睡覺唷

我就說沒有呀 在看電視壓 我也問老公再幹麻 一樣 看電視

然後 掛完電話 看完電視 沒什麼好看囉 只好回房間囉

就ㄑ睡我ㄉ大頭覺囉 睡到三點多 快四點才起床

都被電話吵醒囉 呵呵 =ˇ=

吵醒後 就看到我二哥房間門是關著ㄉ 二哥出門囉

我就ㄑ開電腦囉 就上線囉 就打給老公囉 > <"

跟他說 我上線囉 就醬 掰掰 我ㄉ口氣不好 拍謝囉

我被電話吵醒ㄉ時候 我就打給老公 跟老公說 .... 然後

就順便問說 妳在哪裡 在幹麻ㄋ ?! 卻跟我說在朋友家

我就說好啦 ㄑ拉 老公就跟我說 等我上線壓 說了很多次 我就說"歐"

過沒多久 老公就跟我說 他在朋友家 想說 老公出門怎麼沒跟我說

所以 口氣有點不好 ㄆ > <"

過沒多久 快五點吧 老公就打給我囉 說他要回家囉

我就等他回到家囉 密我囉 就一起ㄑ洗澡囉

洗完澡 就在搞報告囉 不想明天被留下來 煩耶

搞到現在 還沒好 煩壓 ˋˊ 不ㄓㄚ美再想什麼

還不是要用大學推甄ㄉ 有夠煩人ㄉ 要做好多報告ㄋ

中餐 烘焙 果雕ㄋ 天呀 要做到哪時候壓 懶ㄉ做囉壓

又熱死我囉 ㄆㄆ ˋˊ 爛天氣

中颱風可能下禮拜三才會來台灣吧 = ="

現在也沒時間玩爆爆玩囉 拍謝囉 不能跟老公和桃咪玩囉

就醬 明天可以看到老公囉 ^^




上一篇:天 氣 熱 --

下一篇:颱 風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