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10:10☻ R 嬤 ﹍ ♨

5 / 3 0 - -

今天 是五月份最後一天ㄋ 呵呵 ^^

明天正式六月開始囉 哇哩勒 =ˇ= 好快唷 > <"

而早上主任ㄉ課 根本沒在上課 我就在跟大哈尼講電話囉 @ˇ@

呵呵 ^^ 想超久ㄉ ~ 還被女兒用頭毛ㄋ ~ 綁ㄉ很奇怪ㄉ頭毛 :)

今天阿美ㄑ招生ㄋ 早上而已 ㄆㄆ ˊˋ

寶貝用家裡電話打給我 講了超久ㄉ 我怕寶貝會被家人罵耶 ~

都是我害寶貝ㄉ 呼呼 > <" 這樣子很貴耶 ~ 對不起寶貝囉 ˊˋ

誰叫我太想寶貝囉 沒辦法 上課又好無聊唷 只好打給寶貝 寶貝就打來給我囉

三四節沒講好久 弟三節ㄑ買飯 回教室就開始在吃飯囉 太餓囉 呵呵 ^^

中午又ㄑ吃別人ㄉ便當 呵呵 ^^ 真ㄉ太餓了吧 ~ 沒辦法 =ˇ=

我要變胖囉 ~ 我是胖子一ㄍ囉 ~ ㄆ ~ 寶貝應該不會不要我吧 ?! 對吧 ?!

午休 ㄚ美ㄑ實習處開會 而看手ㄐㄧ下寶貝有打給我耶 我都不知道 ~

我就打回ㄑ囉 ~ 等寶貝打給我囉 ~ 終於打給我囉 ~ 我睡不著又打給寶貝

跟寶貝說 我睡不著 我只好叫寶貝ㄑ睡覺好囉 ~ 等他睡飽囉 ^^

反正寶貝不在學校ㄉ這幾天 ~ 幾乎每天上課或下課都在寶貝講電話 ~ 超開心ㄉ =ˇ=

放學囉~ 打給寶貝~ 跟他說我下課囉~ 而寶貝等我上線囉~ 回到家了 ~

我就用家裡電話打給寶貝說 我好像不能上線囉 還說我好熱唷 我想ㄑ洗澡囉

就講完電話 就整理書包一下 再ㄑ洗澡ㄋ 誰知道我二哥正要出門ㄋ

我可以上線囉 我洗好早就打給寶貝 跟寶貝說我上線囉 呵呵 ^^

看到寶貝狀態ㄋ 感動壓 ^^ 愛死他囉 =ˇ= 等我上線ㄋ > /// <

現在再跟寶貝聊天囉 明天要出ㄑㄋ 呵呵 ^^ 可以見面囉 親愛ㄉ老公

可以ㄑ老公家囉 ~ 嘻嘻 ^^ 期待呀 > ˇ

上一篇:補 5 / 2 9 - -

下一篇:補 6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