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32:46☻ R 嬤 ﹍ ♨

報 告 - -

今天 是第三天半天 也是日校終於考完試囉 呵呵 ^^ 而我今天起床 刷完牙洗完臉 回房間 化妝 =ˇ= 畫ㄉ超白ㄉ 嘻 @@ 六點15分就下樓去囉 已經畫完囉 下去後 就順便拜拜囉 拜完後 剛好老爸下樓囉 > <" 而六點半之前出門 然後 到了校門口 我下車後 就看到人囉 我就一直狂走 就沒一直看人囉 快到教室門口ㄉ時候 罐頭看我了一下 我一直低頭 沒看人 而罐頭說 我臉好白唷 我說會嗎 ?! 呵呵 :) 過沒多久 我就打給人囉 就問人在哪裡 ?! 我就下樓ㄑ找人囉 ! 超感動ㄉ 我很開心 =ˇ= 嘻嘻 樂 :) 回到教室後 我就再位子上 一直狂低頭 ㄚ美好像在注意我 ㄆㄆ 太明顯囉 我低ㄉ頭 是雞婆跟我說 ㄚ美再看我ㄋ !? 無言囉 現在不怎麼會喜歡阿美囉 今天是ㄚ美生日 結果搞錯囉 ㄚ美說今天不是她生日 我ㄇ就傻眼囉 還白白浪費幫阿美慶祝囉 還買蛋糕ㄋ 唉呀 ˊˋ 浪費錢呀 ~ 可是 還是有慶祝囉 全班都有一塊蛋糕 我ㄉ蛋糕沒吃 給人吃囉 > <" 就下課就找人囉 謝謝阿尼陪我去 也謝謝他陪我ㄇ回教室 ^^ 今天是我第一天帶全班做操ㄋ 好險有林俊與幫忙 要不然我真ㄉ不知該怎麼辦囉 明天還有體育課ㄋ ?! 這學期都是我要帶全班做操囉 ㄆㄆ = =" 好想放棄唷 我很容易途中放棄所有ㄉ事情唷 真ㄉ不想幹囉 ˊˋ 今天放學跟四寶一起坐公車 超難得ㄉ 呵呵 ^^ 很久沒這樣子囉 就一起ㄑ吃牛肉麵囉 也一起ㄑ吃冰 還有謝謝阿尼ㄉ朋友囉 請我和惠惠飲料 - /// - 一點半多 我先離開 而快下車ㄉ時候 惠用幻ㄉ手ㄐ打給我 跟我說不用送中餐課本囉 它ㄇ要ㄑㄚ尼家做囉 我就說 "恩" "我知道"囉 就掛電話囉 我也不知要說什麼囉 或許 我真ㄉ很累囉 不想說話吧 只好默默ㄉㄧㄍ人走 想靜一靜吧 我真ㄉ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囉 ?! 感覺胸口悶悶ㄉ 不知在悶什麼 唉呀 ˊˋ 很怪唷 > <" 回到家後 就馬上趕著作報告囉 剛剛終於做完囉 太好囉 差照片而已 就可以寄給ㄚ美囉 希望阿美看到後 說中餐可以過囉 拜託囉 = =" 現在要先ㄑ洗澡囉 還要洗衣服ㄋ ㄆㄆ 明天還要穿 運動服 而明天要考烘焙計算ㄋ 還有調課ㄋ 我都不知這件事情 今天再學校才知道ㄉ 我好多事情都是晚知道ㄉ樣子 算囉 不想說什麼囉 就醬 等幻ㄉ照片囉 @ˇ@

上一篇:肉 粽 - -

下一篇:不 可 思 議 - -

幻幻 2008-05-14 20:16:57

照片好啦 =ˇ=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5-14 22: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