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39:26☻ R 嬤 ﹍ ♨

取 消 - -

今天 可能要取消囉 因為會下雨ㄉ感覺 而有人也沒接電話 在睡覺吧

所以 今天下午沒有要出ㄑ囉 晚上要看囉 會ㄆ會下雨 希望不要呀

這樣子就可以跟寶貝女兒ㄑ中壢夜市囉 ^^ 呵呵 =ˇ= 樂 :)

我超開心ㄉ 太久沒跟女兒一起ㄑ夜市囉 都沒約女兒出門 ㄆㄆ

是我ㄉ不對 都沒約女兒出門 明天要跟人出ㄑ 小黑 陪他ㄑ剪頭毛

要ㄑ桃園剪頭毛AT10ㄋ 我這兩天行程都排滿囉 呵呵 @@

看晚點 外面天氣囉 再看要不要出門囉 今天我二哥要回來囉

放假 想看我二哥頭毛 一定很光頭 嘻嘻 =ˇ=

上一篇:右 腳 - -

下一篇:傻 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