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23:51☻ R 嬤 ﹍ ♨

半 天 + 中 壢 - -

今天一早就在房間化妝 整理頭毛 之類ㄉ

用到六點半多囉 我爸打給我 我就趕著用好東ㄒ

就下樓ㄑ囉 我爸騎到7-11ㄑ買香煙 買完後 就跟我說叫我騎車ㄑ學校

我說真ㄉ唷 超開心ㄉ說 反正我二哥現在不在家 ㄑ當兵囉 ^^

只好換我騎車囉 呵呵 ^^ 這樣子我有時間學騎車囉 棒棒 :)

到了學校 看到教官 還看到賴詩茹ㄋ 嚇到 = =”

我走到自強樓三樓ㄉ時候 看到我家寶貝阿尼 跟她打招呼

她卻很無力ㄉ樣子 只好不鬧她囉 就看著他默默走進教室

過沒多久 我 惠 幻就陪阿尼ㄑ保健室囉 看她人超不舒服ㄉ

只好扶她ㄑ保健室囉 到了保健室卻沒開 剛好護士阿姨剛好來囉

呵呵 ^^ 護士阿姨就拿體溫計給阿尼ㄋ 量好之後確定發燒囉

我ㄇ就要準備ㄑ升旗囉 而阿尼在教室吧 罐頭陪阿尼ㄑ警衛室等她媽吧

升旗ㄉ時候 我還看到人ㄋ 傻眼 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ˊˋ

為何 ?! 卻在我ㄇ班旁邊ㄋ !? 那時候是看到阿璞才看到他ㄇ班ㄉ班牌

回教室後 就一直跟小埤拍照ㄋ 用手ㄐ拍ㄋ 呵呵 ^^

好久沒跟小皮拍照囉 難得壓 :) 樂 =ˇ=

阿美就講了很多 終於講完了 換昱蓉老師講下禮拜二要考ㄉ東ㄒ

然後 ㄚ美一直問我ㄇ說明天為何不要來 之類ㄉ

ㄚ美就讓我ㄇ11點半放學ㄋ 超開心ㄉ > <

我 惠 幻 幼 就ㄑ中壢 到了中壢就先ㄑ吃飯了

第五月台 超貴ㄉ 在也不想ㄑ那家囉 唉呀 ˋˊ

吃飽後 就陪幼買車票ㄋ 在ㄑ光南買東ㄒ 又ㄑ剪頭毛

ㄑ吃冰 逛鞋子 逛衣服之類ㄉ 逛了超久ㄉ

超累ㄉ 可是 今天還滿開心ㄉ壓 呵呵 > ˇ <

放三天假不知要幹麻囉 在抗抗囉 學騎車吧 :)

今天花了四百多ㄋ 好多摳摳唷 ㄆㄆ :(

到家六點多了 等等才要ㄑ洗澡囉 - -





p i c : 我ㄇ吃ㄉ東ㄒ 中餐 ˋˊ






我 幼 幻 都吃 海鮮烏龍麵





我ㄇ都喝 珍珠奶茶






惠惠吃ㄉ 日式泡菜豬排麵







我和皮 一起合照

上一篇:結 束 - -

下一篇:罰寫+中壢

♥FROM-惠 2008-05-01 22:12:20

CC

回學校勒 ! =  =

一起加油ㄅ

版主回應
嗯嗯~ 一起加油囉 :) 2008-05-01 22: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