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9:55:06☻ R 嬤 ﹍ ♨

作 夢 - -




今天 早上不知不覺ㄉ作了夢
哎呀 ˊˋ

對我來說 在夢裡是幸福ㄉ嗎?!
我猜我作夢不可能實現ㄉ 都是騙人ㄉ壓

我ㄉ幸福早就沒了 不可能ㄉ囉
而今天是除夕第一天ㄋ ^^

大家都再吃團圓飯ㄋ 一定很幸福ㄉ唷
要幸福ㄉ跟家人吃團圓飯唷 嘻嘻 @@

我只能說 我一點都不幸福 快煩死人囉
好快唷 已經第七天ㄉ放假囉 ㄆㄆ

我看我每天都會作一ㄍ夢吧 才會讓我清醒
不在ㄑ想別ㄉ事情囉 > <”

中午吃飯 還被我爸唸 只會唸我和我大哥而已
我看他ㄇ只疼我二哥而已壓 那我和我大哥是什麼

我在想你ㄇ只會疼乖ㄉ壓 對呀 我和大哥都不怎麼乖壓
那生下我ㄇ幹麻ㄉ 是妳ㄇㄉ傭人唷 哇操 ˋˊ

討厭這樣子 一點都不喜歡我家人囉
媽ㄉ 對我好根本就是[屁] 賭爛呀

上一篇:中 壢 - -

下一篇:呆 在 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