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45:40☻ R 嬤 ﹍ ♨

1 / 1 6 - -



今天 早上原本要考烘焙計算ㄉ
結果沒有考卷ㄋ 逃過一節囉

可是明天還是要考烘焙計算ㄋ
天呀 煩耶

分折實習就在考試囉 兩節課ㄋ
ㄆㄆ 考蛋白質那張全班沒八十分級格ㄋ

只好明天ㄑ繼續考囉 所以明天要考兩張ㄋ
真煩耶 唉呀 >     <


    食化那節  在考蛋白質那張ㄉ時候
    老師就說下禮拜要ㄑ實習教室做草莓ㄋ

    而老師就說分組ㄋ  我就在登記全班ㄉ分數
    有人就在那裡叫我  紙巾和幼ㄋ
   
    而我好像跟紙巾她ㄇ一組  幻 咩 幼 惠一組ㄋ
    那時候教室超吵ㄉ  我都快煩死囉

    改分數也不改好  媽ㄉ  欠奏唷
    有夠煩ㄉ   用好之後  心情整ㄍ就差掉囉

    我就沒跟紙巾 皮 她ㄇ說話囉  真ㄉ讓我好煩
    而阿淵就過來安尉我  紙巾  皮  豬肉傑都來安尉我囉
 
    謝謝他ㄇ囉   不用擔心我囉   我已經沒事囉
    不好意思  讓你妳ㄇ擔心囉  =    =

    中午吃飯就在跟幻說搞不懂他ㄇ兩ㄍ人
    昨天吵架今天就這麼恩愛  唉呀

    幻那是妳自己說ㄉ唷  不要我管你ㄇ唷
    為妳好唷  為妳早想唷  知道嘛?!

    午休 打掃教室ㄉ時候  我吵到好幾ㄍ人唷
    還不是我ㄉ鞋子關西  拍謝囉  

    第五節就在考中餐術科囉  報告ㄉㄋ
    兩點半就在大掃除囉   全班都還沒寫完ㄋ

    只有我ㄇ班沒搬桌椅出ㄑㄋ  也沒在大掃除ㄋ
    而老婆就被鱷魚和阿淵欺負ㄉ很慘ㄋ  唉呀

    幼也被鱷魚拿書包囉  ㄆㄆ  還是被我拿回來囉
    呵呵  ^^  

    放學  我就跟皮一起ㄑ買牛奶和濱紛樂ㄋ  呵呵
    我ㄇ今天喝溫ㄉ牛奶ㄋ  嘻嘻  =v=

    原本今天要ㄑ中壢買材料ㄉ說  要做板子ㄉㄋ
    唉呀   只好明天跟幻 老婆一起ㄑ中壢順便買囉

    回家ㄉ時候  我就ㄑ照相館從拍照片ㄋ
    煩耶  還不是身份證不能跟照片一樣ㄉㄋ

    好討厭耶  害我花了350元ㄋ  明天下午兩點才要ㄑ拿ㄋ
    明天又要穿制服ㄋ   恨死皮鞋囉  = ^ =

    明天  結業式ㄋ  日校ㄉ升學班要放寒假囉
    真好  而我ㄇ建教班還要上課ㄋ  ㄆㄆ  > ^ <

上一篇:1 / 1 5 - -

下一篇:結 業 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