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11:59☻ R 嬤 ﹍ ♨

烤肉+啦啦隊--


今天 早上ㄉ天氣有點怪怪ㄉㄋ 原來快要下雨囉
搞什麼鬼嘛 偏偏我ㄇ有辦活動就天氣不好ㄋ

我到校ㄉ時候 我就第一ㄍ寫卡片囉 要送給老師ㄉㄋ
禮拜五要給老師ㄉㄋ 呵呵 ^^

雞婆是最後一ㄍ寫ㄉ 誰叫她會跟老師說我ㄇ要送老師卡片ㄋ
所以我ㄇ都很小心ㄉ把卡片藏起來ㄋ 嘻嘻 =c=

視訊英文就在寫中餐ㄉ術科報告ㄋ 好煩呀
接著分折實習就在發考卷囉 我是全班最爛ㄉ分數囉

我也是這科ㄉ小老師ㄋ 我讓這科ㄉ老師失望囉
真ㄉ很抱歉ㄋ 唉呀 > <”

快下課老師就在我ㄇ下樓ㄑ地下室集合ㄋ 呵呵 ^^
建教班ㄉ1.2.3年級ㄋ 呼呼 = =”

我ㄇ竟然被受獎囉 誰叫我ㄇㄉ烘焙全班過ㄋ
還有建容二甲也是全班過ㄋ 呵呵 ^^

就有飲料可以拿囉 棒棒棒呀 =v=
十點多就開始烤肉囉 烤到下午ㄋ 很棒唷

但是 我根本都沒什麼在吃ㄋ 我心情超差ㄉ
我就在教室寫罰寫囉 也沒在走出ㄑ教室外囉

我ㄇ今天ㄉ烤肉地方在教室外烤肉ㄋ ㄆㄆ
感覺好差唷 也不能看現場ㄉ啦啦隊ㄋ

好討厭唷 只能看電視囉 呼呼 > <
不怎麼ㄉHIGHㄋ 差掉囉呀 @@

而且又有兩ㄍ人在吵架囉 真ㄉ吵不停ㄋ
每天吵就好囉 我已經無法管他ㄇ兩ㄍ人囉

愛怎麼吵就怎麼吵吧 他ㄇ高興就好囉
看夠囉 我只能說無言囉 =^=

也很謝謝妳你ㄇ囉 問我怎麼囉
真ㄉ非常謝謝妳你ㄇ囉 ^^

惠謝妳今天拿東ㄒ進來教室給我吃ㄋ 還餵我吃ㄋ
幻也謝謝妳拿東ㄒ給我吃ㄋ ^^

愛死妳ㄇ囉 嘻嘻 =v= 讓我很窩心囉
有感動到囉 愛死妳ㄇ囉 ^^

今天還陪咩ㄑ找人ㄋ 我就站在那裡等他ㄇㄋ
還不是有人不拿咩自己親手烤ㄉ東ㄒㄋ

真是ㄉ 好心沒好報呀 唉呀 > <”
怎麼會這樣子呀 呼呼 = =

看沒有ㄋ 真是ㄉ 受夠囉
今天咩跟我借相機 也拍了幾張照片ㄋ

咩開心就好囉 我也沒有話說囉
今天我也不怎麼想講話 就靜靜ㄉ寫罰寫囉

上一篇:1 2 / 1 8 - -

下一篇:1 2 / 2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