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8:49:41☻ R 嬤 ﹍ ♨

拔 河 又 贏 - -


今天 ㄑ進校後 吃完早餐趴在桌上睡覺
超累ㄉ 昨天很晚睡ㄋ 哎呀 > <”

過很久之後看到幻來囉 又趴著囉
還是被她發現囉 我ㄉ頭毛ㄋ

真ㄉ不敢見人呀 頭毛剪ㄉ超短ㄉ 自己都看ㄉ好不行慣唷
原來鱷魚才說很怪ㄋ 我把前面ㄉ鬚鬚都剪了

從留了 只是前面瀏海沒剪而已呀 呵呵 ^^
今天就ㄑ秤材料ㄋ 秤到一半阿美說升旗囉

就整理桌面ㄉ東ㄒ後 我ㄇ用跑ㄉㄑ找我ㄇ班在哪裡ㄋ
新ㄉ主任還真會講呀 講到第一節快下課囉 ㄆㄆ

講完後 就看啦啦隊ㄉ表演囉 這禮拜三就要比賽囉
呵 ^^ 只有我ㄇ班和建餐ㄉ沒參加ㄋ 爽呀 =v=

體育課又回ㄑ烘焙教室繼續秤材料囉 呼呼
好累耶 早上還讓老婆生氣ㄋ 不好意思呀

中午ㄉ時候 我ㄇ班女生就要比拔河ㄋ 嘻嘻
好刺激唷 哈~~^^ 我ㄇ跟餐館二甲比ㄋ

第一場好輕鬆就結束了 但是第二場比ㄉ超辛苦ㄉ
雖然 時間已經到了 可是還是我ㄇ班贏囉 爽呀

今天跟我ㄇ比賽ㄉ餐館二甲有帥踢ㄋ 超可愛ㄉㄋ
呵呵 ^^ 不要說我煞到她囉 欣賞而已呀

下午ㄉ時候 讓烘焙老師很生氣 我ㄇ全班就跑操場囉
男生三圈 女生兩圈 可是男生多一圈ㄋ 呼呼

今天真ㄉ很不爽ㄉ 烘焙課ㄋ 每次上烘焙課都會被老師罵
還要被班導在臭罵一頓ㄋ 唉呀 心情會很差耶

蛤 ?! 公民訓練ㄚ美不跟我ㄇ一起ㄑ ㄆㄆ 討厭呀
也對呀 ㄚ美肚子很大也很危險ㄉ一件事情ㄋ

可是要給別ㄉ老師來帶領我ㄇ班唷 ㄆ要呀
真希望公民訓練那兩天可以玩ㄉ很開心呀

阿美還說一月八日要考刀工ㄋ 紅蘿蔔ㄉ條 絲 丁 丁片ㄋ
ㄆㄆ 很煩耶 還要考烘焙ㄉ術科ㄋ > <”

老師都安排好囉 我ㄇㄉ計畫囉 ㄆㄆ 煩耶
這樣子時間不就在她ㄉ身上囉 討人厭呀 悶 = =”

今天拔河我還受傷囉 破皮囉 手ㄋ 痛呀 @@

上一篇:期 中 考 結 束 - -

下一篇:1 2 / 1 8 - -

♥FOR ̄╴惠 2007-12-17 20:29:54

哈哈:)

拔河贏嚕!

超高興押

哈哈!

版主回應
恩恩 ^^ 超開心ㄉ呀 嘻嘻 2007-12-17 21: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