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58:19☻ R 嬤 ﹍ ♨

市 場 - -


今天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囉 累呀 > <”
昨天在用東ㄒ 用到快十二點才睡覺ㄋ

八點多就跟我媽出ㄑ市場亂逛ㄋ
還有買了兩雙絲襪ㄋ 呵呵 ^^

就逛到了快十一點才要準備回家ㄋ
到家後 就上樓做報告囉

做了一半就下樓吃飯 我就把魚都吃光光囉
嘻嘻 =v= 吃飽後 又開始忙囉

忙到兩點多就ㄑ看電視囉 看完差不多節目後
又跟媽媽ㄑ買家裡用品ㄉ東ㄒㄋ 呵呵

買完後就已經四點多囉吧 就ㄑ黃昏市場買我ㄉ外套囉
終於買到我喜歡ㄉ衣服囉 雖然不是外套是背心ㄋ

還有買了一件連身裙ㄉ衣服ㄋ 滿可愛ㄉㄋ 嘻嘻
全部買完後 就回家囉ㄋ

原本今天下午是要ㄑ中壢ㄉ說 可是媽沒有要ㄑ燙頭毛ㄉ樣子
就托到三點多才要出門ㄋ ㄆㄆ = =”

今天早上看到一隻狗 原本要ㄑ抱那隻狗ㄉ說
誰知道 我ㄇ要回家ㄉ路上 那隻狗已經不見囉

就放棄囉 沒繼續找下ㄑ囉 那隻狗身體髒西西ㄉㄋ
沒人要ㄉ狗ㄋ 沒有良心ㄉ主人呀 唉呀 @@

可憐ㄉ狗呀 ㄆㄆ 呼呼 > <”
晚點要ㄑ看鬥牛要不要ㄋ 超好看ㄉ 愛死兩位主角囉

棒呀 嘻嘻 ^^ 明天要ㄑ秤材料囉
今天中午小皮一直打給我ㄋ 響一下就掛掉囉

我剛才打給她ㄉ 問她說打給我什麼事情ㄋ
原來有人來我ㄉ報台留言 打”路人”ㄋ

或許我為了小事情就要生氣 就算幼稚對吧?! = =”
我很幼稚唷 ?! >@@<

上一篇:頭 好 痛 - -

下一篇:中 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