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0:25☻ R 嬤 ﹍ ♨

桃 園 + 內 壢 - -



今天早上七點多起床 ㄑ我二哥房間上限 好少人唷
我就ㄑ密一些人 突然小黑就密我囉


我就說要不要我陪你ㄑ燙頭毛之類ㄉ
我就答應小黑囉 就ㄑ準備ㄋ

十一點就出門囉 我走ㄑ我家那裡ㄉ7-11買飲料順便換錢呀
買完後 走不到幾步就看到我爸停下車囉 就問我中午不回來吃飯

我就說對噫 我爸就載我ㄑ坐公車囉 謝謝爸囉
我上公車後 就ㄑ桃園找小黑囉 ^^

好久沒看到他囉 就在全家終於看到他囉
呵呵 ^^ 真ㄉ好狼狽唷 變ㄉ很多 頭毛很多又很長唷

就跟他隨便亂逛囉 逛到十二點快一點就陪他ㄑ燙銀絲卷囉
At7生意超好ㄉ 超多人ㄑㄉㄋ ㄆㄆ > <”

小黑ㄉ設計師超多人要給他剪ㄋ 哇哩勒 = =”
後來助理就幫小黑用銀絲卷囉 ^^ 長ㄉ超帥ㄉㄋ

她好像是帥踢唷 呵呵 ^^ 是女生ㄋ
我就陪小黑到三點半才走ㄋ 因為惠和幼 空都來囉

只好先離開囉 抱歉囉 小黑囉 > <”
我ㄇ就ㄑ零時差吃飯囉 吃到一半 唉呀 @@

我ㄇ就吃到快五點才走ㄋ ㄆㄆ
我就ㄑ光南買串珠ㄉ線ㄋ 先買了一包ㄋ = =”

還買了報告ㄉ紙ㄋ 上次ㄑ買ㄉ時候不夠ㄋ
真是ㄉㄋ 唉呀 @@

我ㄇ就逛到五點多快六點就ㄑ找小黑囉
惠 幼 空 就ㄑ電動場玩遊戲囉

我就在那裡陪小黑剪好頭毛囉 剪完後
又陪他ㄑ買隱形眼鏡ㄋ 原本要陪他ㄑ吃飯ㄉ

後來他說要回家囉 就只好跟小黑說掰掰囉
我就ㄑ找惠他ㄇ囉 ㄑ遠東找ㄋ 終於找到囉

就ㄑ坐火車到內壢囉 我ㄇ就ㄑ內壢逛夜市ㄋ
逛到八點才回家ㄋ 真ㄉ好累唷 >^<

回到家就開始打掃囉 答應媽媽ㄉ事情
就很快ㄉ用好囉 就用到快十點才ㄑ洗澡囉

洗完澡 就打給小魚囉 剛跟她講好久唷
講了16分鐘ㄋ 昨天也是噫 ㄆㄆ

完了這ㄍ月電話費會很貴吧 希望這ㄍ月電話費不要太貴呀
要不然 就死人囉 明天還要出ㄑㄋ 累呀

雖然是下午要出ㄑㄉ事情 還是一樣會累
今天ㄉ我 心情很不怎麼好 = =”

現在ㄉ心情很低落囉

上一篇:無 標 題 ( 8 ) - -

下一篇:不 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