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08:34☻ R 嬤 ﹍ ♨

中 壢 - -


可惡剛剛用注音打字ㄉ 竟然當掉囉 很討厭耶
要從打剛文章快打好ㄉ字ㄋ 很煩唷 > <”

今天早上我進教室 碧鳳就拿串珠ㄉ本子和珠珠給我看ㄋ
她還說把串珠ㄉ本子借我回家研究和影印下來ㄋ

真ㄉ很謝謝她囉 也害她白帶珠珠囉
因為 今天沒有要上社團 要全校大掃除ㄋ

她明天還會帶兩本串珠ㄉ本子給我看ㄋ 借我帶回家影印下來ㄋ
我想串ㄉ影印下來ㄋ 謝謝她囉 ^^ 我要學串珠囉

早上桃咩和幻進教室就不知道為何會跟我說早ㄋ
呵呵 還滿感動ㄉ 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ㄋ

不知該有多好呀 呵呵 ^^ 愛死她ㄇ囉
而且今天ㄚ美不知為何 這麼早來學校ㄋ

原來她等要ㄑ開會ㄋ 嘻嘻 真ㄉ被嚇到ㄋ
今天來學校還在校門口遇到小新ㄋ 第一次看到ㄋ

呵呵 ^^  嚇到我囉  =  =”
第一節視訊英文超無聊ㄉ 超想睡覺ㄉ  可是不能睡ㄋ

唉呀 >^<  好討厭唷  我就在那裡看著第二節要考試ㄉ
醣類囉  呵呵  ^^  也差不多看完囉  真ㄉ看不下ㄑ囉

可是第二節考試 改完考卷  我竟然考85分ㄋ  呵呵 ^^
老師就叫我有空ㄑ辦公室撕考卷ㄋ  我ㄇ要寫ㄉ考卷ㄋ

下課就陪咩ㄑ找人ㄋ  可是找不到人ㄋ 就ㄑ五樓辦公室嚕
就ㄑ拿考卷囉  惠惠就過來幫我撕考卷ㄋ 呵呵 ^^

謝謝她囉  撕完考卷幼就幫我拿考卷ㄋ 也很謝謝她囉
愛死妳ㄇ囉  恩麻 ^///^

上課了  就回教室  我就拿給老師考卷囉
老師就說我動作還滿快ㄉ  第二節上課跟我說  我就下課ㄑ拿考卷囉

呵呵  ^^ 當然要ㄉ唷 老師說ㄉ事情就要趕快ㄑ做完才比較好ㄋ
第三節課就上課囉 下課就ㄑ買午餐囉 ㄚ淵就叫我幫他買午餐

第四節上課 老師上超不多囉 就叫人發考卷ㄋ 那是明天要上課寫ㄉㄋ
呵呵 ^^ 也謝謝那位同學幫我發考卷ㄋ 嘻嘻 ^v^ 感恩囉

吃飯時間到囉 我就幻你ㄇ兩ㄍ到底又怎麼囉 真ㄉ看夠囉
也看到受不了 女兒和女婿兩天在爭吵ㄋ ㄆㄆ > <”

我ㄇ已經吃飽飯囉 小翔就來找咩囉 原來是那ㄍ男生來囉
我和幼 幻就出ㄑ 看那ㄍ男ㄉ長怎樣ㄋ 結果跑這麼快 就不見人隱囉

真是ㄉㄋ 很討厭耶 然後我就陪咩在廁所 咩打電話給他ㄋ
咩叫他來找咩ㄋ 我和咩就一起下ㄑ找那ㄍ男ㄉㄋ 我終於看到囉

長ㄉ還可以呀 呵呵 還滿瘦ㄉㄋ =v=
可是那ㄍ男ㄉ超害羞ㄉ 害咩生氣囉 就直接回教室囉 ㄆㄆ

午休 睡到一半就起床囉 感覺睡不著ㄉ樣子 就沒睡囉
在那裡發呆ㄋ 看著幻幻ㄋ 看她好像沒什麼睡ㄉ樣子ㄋ

社團就在全校大掃除囉ㄋ 呵呵 ^^
我就把我ㄉ窗戶擦乾靜 就在幫咩擦玻璃囉

擦完後 我就休息一下子 就跟紙巾 小皮聊天ㄋ
紙巾就抱著我ㄋ 那時候 我老婆竟然不救我ㄋ

真是ㄉ 故著跟女兒聊天ㄋ 後來還是來救我囉
愛妳囉 ^///^ 嘻嘻 > v <

後來 幼就叫我陪她ㄑ找英文老師ㄋ 就陪她ㄑ找囉
但是 英文老師竟然不在輔導處ㄋ ㄆㄆ = =”

回到教室後 又繼續ㄑ找紙巾囉 就陪紙巾ㄑ洗抹布ㄋ
她也陪我ㄑ洗抹布ㄋ 謝謝她囉 > <

然後惠惠也回來囉 惠惠就叫我 看她很想我ㄉ樣子ㄋ
呵呵 ^^ 碧鳳就給我ㄇ吃東ㄒㄋ 謝她囉

我ㄇ打掃到兩點半才全部用好 回到坐位上ㄋ
大家都辛苦囉 嘻嘻 ^^

下課 我就叫惠惠陪我ㄑ廁所貼撒隆巴斯ㄋ 謝囉
還被小可看到囉 我ㄉ腳踝不知怎麼囉 很痛唷

好像痛了好幾天囉 這次就理我ㄉ腳囉 就ㄑ貼撒隆巴斯囉
呵 ^^

最後一節ㄉ時候 ㄚ淵上課就在鬧我囉 還把我桌椅幫起來ㄋ
真ㄉ很欠揍唷 快放學ㄉ時候 小皮傳紙條給我

真ㄉ很對不起今天沒跟她一起回家ㄋ 不好意思囉
上國文課ㄉ時候 聽到幻說 她不想ㄑ中壢買東ㄒ囉

我就說好呀 我自己ㄑ就好囉 後來幻還是ㄑ囉
呵呵 ^^ 就陪她出ㄑ透透氣囉 看到她這樣子真捨不得ㄋ

讓我擔心呀 做媽ㄉㄋ 不希望看女兒這樣子ㄋ
唉呀 > ^ <

今天買最多東ㄒㄉ是幻囉 她想買ㄉ東ㄒ都全買起囉ㄋ
呵呵 =v= 她開心就好囉 我就滿足囉

今天七點才到家ㄋ 到家好顯沒被罵ㄋ 呵 ^^
鬆一口氣囉 只是說囉一下 怎麼這麼晚回家ㄋ

明天要陪鱷魚ㄑ打工ㄉ地方囉 很對不起他囉
今天沒陪他ㄑ我家那裡ㄉ7-11問店長要不要應徵他ㄋ

希望明天ㄑ問 可以讓鱷魚應徵到呀
今天我也買了卡片 報告ㄉ紙ㄋ 也花囉四百元ㄋ

呵 >v< 明天要考加工實習ㄋ 呼呼
終於打好囉 累呀 = ^ =

要ㄑ洗澡囉

上一篇:1 2 / 4 - -

下一篇:1 2 / 6 - -

 ☺桃咪 ,,* 2007-12-06 20:31:20

  
  阿嬤
  你打好多噢 
  我都眼花了

  呵呵 
  他很可愛 =ˋˋˋ=
  

版主回應
呵呵 ^^  恩恩  他還可以呀  可愛 >v< 2007-12-06 21: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