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17:35☻ R 嬤 ﹍ ♨

1 1 / 2 6 - -




今天 班會ㄚ美很晚才進教室呢 = ="
我ㄇ還以為她今天不會來囉 結果還是來囉 > <"

她就拿一份考卷 就給我ㄇ考試ㄋ @@
ㄆㄆ 臨時考試呢 也不說一聲ㄉ

就ㄑ拿了一份考卷給我ㄇ考ㄋ 機掰唷
考出來我竟然考90.5呢 還小開心一下

體育課 原本全班都在教室 誰知道ㄚ美叫我ㄇ下ㄑ莊敬樓
體育老師在那裡等ㄋ ㄆㄆ > <"

因為今天要測立定跳遠ㄋ 我也不知我跳多少ㄋ
呵呵 ^^ 我跳ㄉ有夠大聲ㄉ

微生物老師就考小考了 我竟然考60分呢
呵呵 全班都不用罰寫呢 老師有很高興ㄉ說我ㄇ竟然下課都看

她上ㄉ微生物ㄋ 呵呵 ^^ 我ㄇ是乖寶寶 =v=
烘焙課 就第四節下ㄑ集合囉 >   <

     今天做ㄉ是橄欖形餐包ㄋ  呵呵 ^^
     感覺還不錯吃ㄉ樣子  結果做出來  我ㄇ這組有點鹹鹹ㄉ

     加太多糖囉吧  還是其他材料太多囉  ㄆㄆ
     有點失敗ㄋ  我ㄉ感覺呀  @@

     最後一節考試  我卻沒過  哎呀  超企ㄉ  怒呀
     可是  放學ㄉ時候  竟然看到小魚和娃娃ㄋ

     還滿開心ㄉ說  嘻嘻  好久沒看到她ㄇ囉
     超想她ㄇㄉ說  呵呵  ^^   越來越愛她ㄇ囉

     可是最企ㄉ事  我考不好 我就會說這張太難囉
     有人總之就會說  不會呀  怎樣ㄉ  聽ㄉ超不爽ㄉ

     今天到教室看到教室ㄉ桌子超亂ㄉ  原來禮拜六有人來我ㄇ
     學校考英檢ㄋ  不知那一所高中ㄋ  ㄆㄆ =   =”

     到教室有人叫我  心情也不怎麼好  一直叫 煩呀
     別一直叫我好嘛?! =  =” 讓我很討厭耶

     有夠煩ㄉ 還一直叫我  我會越來越不爽 脾氣越火
     少惹我呀   今天ㄉ我  狀況不怎麼好

     明天就少惹我發飄  
☼ㄚ惠  2007-11-27 18:34:31

♥ 嬷

心情好一點啦>\\\<

ㄆㄆ

版主回應
謝謝妳囉 惠 但是在說吧 看情況囉 2007-11-27 19: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