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19:46☻ R 嬤 ﹍ ♨

全 班 留 下 來 - -





今天 全校升旗 就在一直聽主任ㄉ話 煩死人囉
害我ㄇ學生腳都酸掉囉 你也終於講完囉

你竟然可以跟我ㄇ學生講到快半ㄍ鐘頭囉
超久ㄉ 天呀 > <” 昏倒 = =


講完後 換教官講話囉 也沒講好多
教官還叫我ㄇ全校學生坐下ㄋ 謝謝教官囉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子囉 呵呵 ^^
有坐到就很不錯囉 = =”


教官也講完囉 就讓我ㄇ回教室上課囉
國文課也沒上很多 只上了七分鐘而已ㄋ


加工實品就上一下課 剩下ㄉ就給我ㄇ看書
因為等要考水份ㄋ > <”


考完後 老師就說我和幻誰是加工實品ㄉ小老師ㄋ
我ㄇ兩ㄍ人也忘記囉 搞不清楚囉


老師就選我囉 ㄆㄆ 傻眼囉 痾 @@
只好當這科ㄉ小老師芭 呵呵 =v=


就幫老師登記考卷登記完就拿給老師登記成績囉
考卷就發下ㄑ囉 我還叫雞婆幫我發ㄋ


謝謝她囉呀 雖然她今天故意跟我說下禮拜六就要
考烘焙囉 我就說妳要害我考不及格唷 媽ㄉ


就有點不爽囉 超氣ㄉㄋ 唉呀 > ^ <
第四節在考試 竟然考從複ㄉ考卷ㄋ


我竟然考74.5退步囉 哎呀 ㄆㄆ
然後賴詩茹說下午還要考一張 總共兩張


而我要考三張ㄋ 機掰耶 也不早說唷
後來才說 白目耶


下午體育課就在測肢體前灣ㄋ 我竟然38ㄋ
最高是咩囉 第二高小皮囉 呵呵 ^^


最低有兩三ㄍ吧 ㄆㄆ 有進步囉呀
嘻嘻 ^^ 今天玩ㄉ還可以呀


微生實習就在上課囉 也沒什麼
無聊透囉 = =”


食品加工就先上一下子ㄉ課 然後在考試
竟然考ㄉ好爛唷 恨呀 超難ㄉ 對我來說呀


最後一節就在寫老師發ㄉ考卷 我竟然考ㄉ爛呀
全班最爛ㄉ分數囉 唉呀 反正我是一ㄍ沒用ㄉ人囉


放學囉 可是全班不能回家 因為要被留下來
誰叫我ㄇ昨天太吵囉 被登記囉 認命吧


今天跟小皮一起回家ㄋ 呵呵 ^^
烘焙剩下倒數ㄉ八天囉 明天就七天囉


大家加油吧 把ㄚ美ㄉ要請我ㄇ吃ㄉ東ㄒ
還有她現給ㄉ三百元吧 雖然我沒辦法拿到三百元


但是其他人一定可以拿到阿美ㄉ三百元現金ㄉ
吃垮ㄚ美吧 呵呵 ^^


下禮拜一換季嚕 ㄆ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