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09:38☻ R 嬤 ﹍ ♨

0 7 / 1 0 / 1 2 - -



昨天做滿福到八點就下班囉 ^^

超開心ㄉ我ㄇ 呵 ^^

今天 只有我和惠在麵包場

我ㄇ家ㄉ幻今天休息公休 > < ”

我ㄇ今天做貝果到八點半下班

以為會做到九點或十點ㄋ 結果沒有ㄋ

呵呵 爽丫

昨天和今天幼都沒來上班 到時候會被退廠或辭職ㄋ

哇哩勒耶 = =”

這樣子ㄉ話 下次回廠家不就剩下四ㄍ人在而已

ㄆㄆ 不希望真ㄉ會變成這樣子丫 @@

今天 真ㄉ好累唷 呼呼

還有 今天晚上ㄉ時候 我還在上班 就有三ㄍ人打電話

給我嚕 天呀 我都沒辦法接電話 還一直打給我ㄋ

真是ㄉㄋ 唉呀 > <

下班就有回打給他ㄇ囉 真累人呀

現在 肚子好撐唷 ㄆㄆ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