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0:38:37☻ R 嬤 ﹍ ♨

0 7 / 0 6 / 1 4 - -


今天是..三年級畢業典禮..兩天一夜ㄋ..

ㄑ楊梅埔心目場ㄋ..=ˇ=

第三節下課就趕快ㄑ找大雄..結果沒看到人..

只好..中午..吃飽飯..就趕快走ㄑ莊敬樓找大雄囉..

終於..看到他ㄇ囉..我家那隻就站在裡面我ㄉ右邊這裡..

沒說什麼話..就看到他帶我送給他ㄉ帽子.手機套.還有我ㄇ

ㄉ情侶戒ㄋ..還滿小開心一下..^^

可是沒戴我送他情人節禮物ㄉ項鍊..> <

他想說怕晚上玩很hing..会用壞掉..就只好不戴囉芭..

他ㄇ走ㄉ時候..我家那隻跟我說掰掰..很開心ㄉ樣子ㄋ

呵呵=ˇ=

還有第二節陪孫女找人..我真ㄉ快受不了囉..

拿著外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超為難ㄉ..

哎呀..ˊˋ 還看他ㄇ吵完才回教室ㄋ..

今天..調酒課..在打掃..可惡..害我ㄇ帶衣服ㄋ..ˋˊ

美術課..就在畫畫囉..= =

歷史課..就在上生命教育..上完課..老師就讓我ㄇ吃飯囉..

生物課..就在複習囉..

生涯規劃..就在寫東ㄒ..

國文課..電腦老師來代課一下子..就走囉..老師就來囉..

英文課..就在超英檢囉..

放學後..就ㄑ中壢囉..先ㄑ吃肯德基..在那裡等空空來

吃飽後..要ㄑ坐公車ㄉ時候..遇到小皮ㄋ..

我ㄇ就ㄑ桃園繳做臉錢囉..> <
      
    空空就幫我ㄇ拿ㄑ繳..我和幼在掉娃娃機等空空出來ㄋ

我就遇到我爸朋友ㄋ..我跟我爸朋友小聊一下..就ㄑ找幼囉

而我爸朋友給我娃娃..他掉到ㄉㄋ..呵呵=ˇ=

我自己也掉到一隻ㄋ..科科^^

空空出來後..就趕快ㄑ坐公車囉..

我就在公車上..發呆..想事情囉..

最好笑ㄉ是..今天惠惠被我ㄇ親親囉..

開心..開心押..^^

今天..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

就降..


p i c : 背面是女兒..後面是我

上一篇:0 7 / 0 6 / 1 3 - -

下一篇:鱷 魚 生 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