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9:29:31☻ R 嬤 ﹍ ♨

[ ◎ 今 天 ﹍ ⊿ ]



今 天 . .是 我 最 後 一 天 ㄉ 放 假 日 囉 ~ ! > <


而 今 天 要 回 宿 舍 ㄑ 囉 ~ ! = =


大 家 都 要 回 宿 舍 囉 ~ 真 快 ㄉ 時 間 押 ~ !


哎 呀 ~ ! ˊˋ 好 討 厭 唷 ~ !


明 天 要 開 工 囉 ~ ㄆ 知 明 天 會 ㄑ 支 援 哪 裡 ㄋ ? !


ㄆ ㄆ . . ⊙_⊙ ~ 希 望 . . ㄆ 要 在 支 援 到 米 果 ㄉ 包 裝 囉


~ ! ˊˇˋ


雖 然 . . 有 時 候 都 會 讓 我 ㄇ 休 一 小 時 或 半 小 時 ㄋ !


應 該 沒 這 麼 衰 八 ~ 調 ㄑ 米 果 包 裝 支 援 八 ~ 過 年 都 已


經 趕 完 囉 ~ ! ≧﹍≦


之 前 . . 快 過 年 ㄉ 時 候 . . 就 被 一 直 調 米 果 包 裝 那 裡


ㄋ ! ★


又 是 我 養 病 請 完 假 ㄉ 那 禮 拜 都 調 ㄑ 米 果 包 裝 部


ㄋ ! ☆


真 ㄉ 好 衰 唷 ~ 雖 然 . . 那 時 候 . . 我 說 我 一 定 要 把 請


假 ㄉ 那 三 天 補 回 來 ~ !


應 該 有 補 回 來 一 點 八 ~ 薪 水 ㄉ 錢 ㄋ ~ !


ㄆ 知 明 天 上 班 . . 会 不 会 遇 到 要 加 班 ㄋ ! ?


今 天 晚 上 就 要 回 ㄑ 宿 舍 囉 ~ !


累 死 人 囉 ~ 放 完 假 有 夠 累 ㄉ ~ 但 還 滿 開 心 ㄉ 押 ~ !


可 以 . . 好 好 ㄉ 休 息 ㄋ ! ^^


2 2 8 那 天 應 該 不 會 回 家 八 ~ 在 抗 囉 ~ !


ㄆ 知 道 囉 ~ 有 點 ㄆ 想 回 家 ~ 好 麻 煩 唷 ~ !


也 ㄆ 知 寶 貝 們 今 天 要 幾 點 回 宿 舍 ㄋ ! ? =ˇ=


就 降 囉 ~ !


p i c :


我 乾 姐 跟 他 男 友 ~ !


雖 然 . . 已 經 分 手 囉 ~ !


哎 呀 ~ ˊˋ


ㄆ 知 我 乾 姐 忘 了 了 他 嗎 ? !


難 說 囉 八 ~ ! > <
※雨妹※ 2007-02-28 16:39:14

妹:

  偶和踏已經複合ㄌ!偶怕ㄌ以後會變心ㄌ!該怎麼說咩!!

  其實偶災踏一直都是愛偶ㄉ!但是大家都知道踏ㄉ心裡有偶ㄉ!!

  不過大家都幫踏ㄉ忙!也u關心踏!!

  昨晚偶和踏在學校裡u留下來上課呀!!

  昨晚踏跟同學和和偶ㄇ班一起企吃飯!!

  喝呵!!妹!不用擔心偶囉唷!謝謝尼關心偶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