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29:45☻ R 嬤 ﹍ ♨

[ ☞ 今 天 . . ☺ ☜ ]



今 天 . . 我 和 幼 幼 一 起 ㄑ 找 李 俊 彥 . . 我 家 ㄉ 大 孫 子


ㄋ ! ♨ 


到 內 壢 火 車 站 之 後 . . 就 看 到 大 孫 子 走 過 來 囉 !


真 ㄉ 傻 眼 囉 ~ ! = =


當 我 ㄇ 看 到 他 ㄉ 時 候 . . 他 ㄉ 頭 髮 染 成 金 色 ㄉ ~ !


他 好 像 有 長 高 ㄉ 樣 子 ~ 也 不 曉 得 押 !


然 後 . . 我 ㄇ 就 一 起 ㄑ 網 咖 了 ~ !


原 本 想 說 不 要 玩 ㄉ 說 ~ 還 是 玩 了 ~ !


我 ㄇ 玩 兩 ㄍ 小 時 ㄋ ! ♪


結 果 . . 害 我 ㄇ 聽 錯 囉 ~ 我 ㄇ ㄉ 電 腦 是 1 5 . . 1 6 台


ㄋ ! > <


尤 其 是 . . 服 務 ㄉ 小 姐 . . 竟 然 對 我 ㄇ 很 不 爽 ㄉ 樣 子


ㄋ ! ˋˊ


服 務 態 度 有 夠 機 車 耶 ~ ! 媽 ㄉ ~ ! ˋˊ


後 來 . . 我 ㄇ 五 點 多 就 自 動 關 機 了 !


就 在 那 裡 跟 大 孫 子 聊 一 下 下 就 走 了 ~ !


我 ㄇ 就 ㄑ 坐 公 車 . . 就 陪 幼 幼 回 家 ~ !


在 那 邊 呆 了 一 下 ㄑ . . 救 ㄑ 坐 公 車 囉 ~ !


當 我 在 幼 幼 家 那 裡 坐 上 公 車 後 . . 不 知 不 覺 的 ~ 整 ㄍ


人 變 了 ! ♬


就 在 公 車 上 自 閉 了 ~ !


下 公 車 之 後 . . 再 走 路 ㄑ 坐 一 路 ㄉ 公 車 囉 !


又 上 公 車 後 . . 一 樣 又 在 自 閉 了 ~ 變 了 ~ !


快 要 到 我 要 下 車 ㄉ 地 方 ㄉ 時 候 . . 就 在 聽 音 樂 ~ !


要 回 家 ㄉ 時 候 . . 偏 偏 給 我 下 雨 ~ !


哎 呀 ~ ! ˊˋ


回 到 家 . . 也 八 點 囉 了 ~ !


到 家 後 . . 我 爸 媽 問 我 吃 飯 了 沒 ~ !


我 就 說 沒 吃 押 ~ 我 就 自 己 拿 麵 包 來 吃 囉 ~ !


我 上 樓 房 間 . . 就 看 電 腦 . . 然 後 . . 上 限 後 . . 狀 態 就


先 打 好 了 ~ ! ˊˋ


我 真 ㄉ 不 知 . . 在 煩 惱 什 麼 ㄋ ! ? = =


一 下 煩 惱 電 話 費 . . 這 ㄍ 月 電 話 費 1 5 8 4 元 ㄋ !


一 切 都 死 囉 押 ~ 到 時 候 又 要 被 罵 囉 ~ !


算 了 ~ 罵 就 罵 吧 ~ 沒 差 囉 !


救 降 了 ~ !


心 好 亂 . . 悶 在 心 理 好 囉 ~ !

上一篇:[ 氣 . . ˋˊ ]

下一篇:昨 天 .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