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3:35:16☻ R 嬤 ﹍ ♨

[ ㄆ 爽 . . 賭 爛 ˋˊ ]







剛 剛 . . 吃 飯 ㄉ 時 候 . . 我 爸 跟 我 二 哥 老 闆 說 . . 我


明 天 要 交 註 冊 單 ! !


所 以 . . 我 爸 才 叫 我 二 哥 老 闆 給 我 二 哥 薪 水 ! !


我 就 說 . . 我 已 經 換 成 另 外 一 ㄍ ㄌ ! !


我 爸 說 . . 我 只 會 跟 我 媽 說 而 已 壓 ! !


好 啦 . .! ! 算 我 自 作 主 張 壓 ! !


操 . . ! ! ˋˊ


那 生 我 有 有 什 麼 意 義 壓 ! !


我 爸 還 叫 我 明 天 跟 老 師 換 回 來 ! !


到 時 候 . . 又 被 老 師 罵 囉 ! !


又 連 累 老 師 ㄋ ! ! > <


很 對 不 起 老 師 ㄋ ! !


煩 死 了 呀 ! !


就 醬 囉 ! !


心 情 爛 到 爆 ! !


沒 心 情 看 英 文 囉 ! !

上一篇:[ 無 標 題 . . = = ]

下一篇:[ 氣 . .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