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2:34:18☻ R 嬤 ﹍ ♨

[ 今 天 . . ㄆ 爽 ]






今 天 . . 原 本 跟 寶 貝 女 兒 . . 寶 貝 幼 . . 寶 貝 惠 ! !


我 ㄇ 原 本 今 天 四 ㄍ 姐 咩 一 起 ㄑ 中 壢 ㄉ 說 ! !


竟 然 . . 寶 貝 惠 說 她 不 要 ㄑ 囉 ! !


因 為 . . 她 說 她 那 裡 太 冷 囉 ! ! = =


懶 ㄉ 出 門 囉 ! ! 只 好 不 免 強 她 囉 ! !


後 來 . . 我 就 一 點 半 多 就 出 門 囉 ! !


到 中 壢 總 站 就 已 經 兩 點 十 幾 分 囉 ! !


我 到 ㄉ 時 候 . . 我 就 打 給 寶 貝 幼 . . 問 她 在 哪


裡 ! ! =ˇ=


她 說 她 快 到 囉 ! !


可 是 . . 寶 貝 女 兒 還 沒 到 . . 她 有 說 她 要 晚 點


到 ! ! 我 就 說 好 呀 ! !


後 來 . . 過 沒 幾 分 鐘 ㄉ 時 候 , 寶 貝 女 兒 就 打 給


寶 貝 幼 ! !


因 為 . . 我 沒 聽 到 手 ㄐ 有 想 ㄉ 聲 音 ! !


只 好 打 給 寶 貝 幼 囉 ! !


就 終 於 看 到 寶 貝 女 兒 來 囉 ! !


而 我 ㄇ 就 先 ㄑ 很 多 吊 娃 娃 ㄉ 地 方 . . 找 很 可 愛 ㄉ


猴 子 ! ! =ˇ=


後 來 . . 一 直 走 . . 終 於 被 我 ㄇ 找 到 囉 ! !


我 ㄇ . . 先 走 ㄑ 別 家 ㄉ 地 方 找 . . 竟 然 關 店 ㄋ ! !


我 ㄇ 又 走 回 ㄑ 囉 ! !


還 ㄑ 看 表 演 ㄋ ! ! 跳 舞 ㄉ ! !


有 一 ㄍ 男 生 長 ㄉ 還 o k 壓 ! !


我 ㄇ 還 ㄑ 買 糖 葫 蘆 吃 ㄋ ! !


我 ㄇ 就 一 直 逛 下 ㄑ . . 逛 到 看 衣 服 和 鞋 店 ㄉ 地 方


ㄋ ! ! > <


我 ㄇ 三 ㄍ 人 就 掉 到 很 可 愛 ㄉ 娃 娃 ! !


我 覺 得 幼 幼 好 幸 運 唷 ! ! 今 天 ! !


呵 呵 ~ ! ! ^ ^


今 天 . . 有 夠 不 爽 ㄉ ! !


氣 壓 ! !


今 天 . . 花 了 好 多 錢 唷 ! !


我 ㄇ 三 ㄍ 人 今 天 還 真 會 花 呀 ! !


今 天 . . 中 餐 . . 晚 餐 都 沒 吃 ! !


沒 心 情 吃 囉 ! !


今 天 . . 我 穿 著 高 跟 鞋 . . 好 累 唷 ! !


今 天 . . 有 兩 ㄍ 笨 蛋 穿 這 麼 少 件 衣 服 ! !


她 ㄇ 兩 ㄍ 都 ㄆ 怕 冷 唷 ! ! 真 是 ㄉ ! ! =ˇ=


要 讓 自 己 感 冒 唷 ! ! 天 呀 ! ! ˊˋ


只 有 我 穿 ㄉ 比 較 正 常 而 已 ! !


呵 呵 ~ ! !


今 天 . . 原 本 可 以 開 開 心 心 ㄉ 跟 寶 貝 女 兒 和 寶 貝


幼 出 ㄑ 好 好 玩 一 下 ! !


結 果 . . 竟 然 不 能 好 好 玩 ㄉ 開 心 囉 ! !


心 裡 都 是 氣 . . 怒 ! ! ˋˊ


今 天 . . 八 點 多 . . 竟 然 遇 到 土 豆 ㄋ ! !


我 ㄇ 三 ㄍ 人 傻 眼 囉 ! ! = =


第 一 ㄍ 傻 眼 是 寶 貝 女 兒 在 來 是 我 和 幼 幼 ! !


呵 呵 ~ ! ! ^ ^


整 ㄍ 人 超 無 言 ㄉ ! !


回 到 家 就 已 經 9 點 半 多 囉 ! !


整 ㄍ 人 就 好 累 ㄉ 樣 子 ! !


完 全 沒 力 氣 囉 ! !


今 天 . . 還 是 謝 謝 寶 貝 女 兒 和 寶 貝 幼 ! !


好 囉 ! ! 就 匠 囉 ! !


ㄆ 想 打 什 麼 囉 ! !


只 有 一 ㄍ 字 可 以 說 就 是 ( 累 ) ! ! = =




p i c :


我 家 ㄉ 寶 貝 幼 ! !


正 咩 ! ! ^ ^




憨_ 2007-01-13 23:00:19

出去玩居然會生氣


要開心噢

版主回應
嗯嗯!!對呀!!哎呀!!ˊˋ

謝謝妳囉!! 寶貝..星秀!!^^
2007-01-13 23: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