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21:35☻ R 嬤 ﹍ ♨

[ 嘉 義 + 虎 尾 ]


今 天 . . 凌 晨 被 我 媽 咪 叫 起 床 囉 ! !

因 為 . . 我 ㄇ 全 家 人 要 ㄑ 嘉 義 看 我 大 哥 ㄋ ! !

我 ㄇ 到 北 港 就 已 經 七 點 多 囉 ! !

我 爸 媽 就 想 說 買 東 ㄒ 給 我 大 哥 吃 , 所 以 . . 就

ㄑ 了 北 港 買 粽 子 . 肉 圓 . 水 果 ㄉ ! !

買 好 之 後 , 就 趕 ㄑ 嘉 義 大 林 那 裡 囉 ! !

我 ㄇ 全 家 人 就 已 經 到 我 大 哥 當 兵 ㄉ 地 方 囉 ! !

超 多 人 ㄉ ! !

今 天 . . 好 多 人 都 ㄑ 面 會 ㄋ ! !

而 且 . . 今 天 又 是 好 天 氣 ㄋ ! !

可 是 . . 好 冷 又 好 熱 唷 ! !

看 到 哥 哥 在 那 裡 過 ㄉ 滿 好 ㄉ 樣 子 ㄋ ! !

哥 哥 說 他 ㄑ 當 兵 第 二 天 就 認 識 他 那 裡 ㄉ 人 囉 ! !

那 不 錯 呀 ! ! 也 不 用 怕 在 那 裡 交 不 到 朋 友 認 識 那

裡 ㄉ 人 ㄋ ! ! ^ ^

哥 哥 在 那 裡 很 開 心 就 好 囉 ! !

看 到 哥 哥 手 腳 都 是 傷 口 ㄋ ! !

呼 ~ ! ! 有 點 小 難 過 壓 ! !

我 ㄇ 1 2 點 就 離 開 囉 ! !

因 為 . . 哥 哥 說 他 等 一 下 要 ㄑ 站 衛 兵 ㄋ ! !

所 以 . . 哥 哥 就 叫 我 ㄇ 先 回 家 囉 ! !

我 大 哥 就 跟 我 媽 說 他 要 當 兵 到 9 7 年 4 月 ㄋ ! !

下 禮 拜 五 我 大 哥 就 要 回 來 家 裡 囉 ! !

我 大 哥 放 假 三 天 ! ! 放 到 2 5 號 ㄋ ! !

明 年 ㄉ 1 月 五 號 又 可 以 放 假 囉 ! !

放 六 天 ㄋ ! ! 呼 ~ ! ! > <

今 天 . . 還 ㄑ 外 公 外 婆 家 ㄋ ! !

原 本 . . 我 外 公 外 婆 跟 我 ㄇ ㄧ 起 ㄑ 看 我 大 哥 ㄉ

說 ! !

可 是 . . 有 一 台 車 不 能 坐 六 ㄍ 人 ! !

只 好 . . 沒 戴 我 外 公 外 婆 一 起 ㄑ 看 我 大 哥 囉 ! !

好 可 惜 唷 ! ! 哎 呀 ! ! ˊˋ

我 ㄇ 到 外 公 外 婆 家 就 已 經 1 2 點 多 囉 ! !

呆 在 那 裡 快 要 三 點 才 走 ㄉ ! !

我 ㄇ 回 到 家 就 已 經 七 點 多 囉 ! !

吼 . . ! ! ˋˊ

明 天 . . 還 要 ㄑ 學 校 上 課 ㄋ ! !

還 要 考 調 酒 ㄉ 是 非 題 1 0 1 ~ 1 5 0 題 ㄋ ! !

煩 壓 ! ! 氣 死 囉 ! ! 每 天 . . 考 試 ! !

考 不 提 唷 ! ! 媽 ㄉ ! !

還 要 做 報 告 ㄋ ! !

要 我 ㄇ ㄉ 命 唷 ! ! 要 累 死 我 ㄇ 唷 ! !

瘋 掉 囉 壓 ! ! 這 ㄍ 月 要 忙 死 囉 唷 ! !

N O N O N O ~ ~ ~ ! ! ! ˋˊ

明 天 . . 體 育 課 要 被 老 師 楚 罰 囉 ! !

哎 呀 ! ! 討 厭 耶 ! ! ˊˋ

就 匠 囉 ! ! 累 死 囉 ! !

不 想 看 調 酒 ㄉ 是 非 題 囉 ! !

明 天 . . 在 ㄑ 學 校 看 好 囉 ! !

累 到 爆 壓 ! ! > ” <

洗 澡 ㄑ 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