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2:52:04☻ R 嬤 ﹍ ♨

[ 早上 ]


今 天 . . 早 上 我 八 點 就 起 來 囉 ! !


九 點 才 下 ㄑ 吃 早 餐 . . 就 看 到 我 媽 再 找 工 作 ㄋ ! !


我 媽 就 看 到 一 ㄍ 工 作 室 在 賣 安 全 帽 ㄉ 地 方 ㄋ ! !


報 紙 上 說 限 制 女 生 ㄉ ! !


我 媽 就 想 說 ㄑ 應 徵 看 看 可 不 可 以 請 4 0 幾 歲 ㄉ ! !


後 來 . . 我 媽 要 出 門 ㄉ 時 候 , 我 爸 就 跟 我 媽 說 要


不 要 帶 妳 ㄑ ㄉ ! !


我 媽 就 說 ㄑ 應 徵 會 讓 我 爸 等 很 久 ! !


我 媽 想 說 不 要 叫 我 爸 帶 我 媽 ㄑ 應 徵 工 作 ! !


我 爸 說 沒 關 ㄒ 壓 ! !


後 來 . . 我 爸 還 是 戴 我 媽 ㄑ 囉 ! !


原 本 . . 我 媽 要 自 己 騎 車 ㄑ 應 徵 工 作 ㄉ ! !


我 爸 就 開 車 戴 我 媽 ㄑ 應 徵 工 作 囉 ! !


剛 剛 我 下 ㄑ 吃 飯 ㄉ 時 候 , 沒 有 看 到 我 媽 回 來 , 只


有 看 到 我 爸 回 來 而 已 ! !


我 媽 應 該 在 那 裡 開 始 工 作 囉 吧 ! !


在 那 裡 開 始 應 徵 囉 ! !


我 媽 應 該 是 找 到 工 作 囉 吧 ! !


只 好 等 晚 上 我 媽 回 來 再 問 我 媽 囉 ! !


從 上 班 ㄉ 時 間 是 從 早 上 1 0 點 到 晚 上 1 1 點 ㄋ ! !


也 不 知 我 媽 以 後 每 天 ㄑ 上 班 會 不 會 累 ㄋ ! !


雖 然 . . 一 ㄍ 月 可 以 賺 到 三 萬 多 ㄋ ! !


這 樣 子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撐 不 住 身 體 ㄋ ! !


希 望 . . 我 媽 每 天 健 健 康 康 囉 ! !


不 要 搞 到 太 累 ㄉ ! ! 好 好 休 息 吧 ! !


就 匠 囉 ! ! 出 門 ㄑ ! !


想 寶 貝 們 囉 ! ! ^ ^


上一篇:[ 記事本 ]

下一篇:[ 跨 年 + 元 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