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8:08:59☻ R 嬤 ﹍ ♨

[ 不爽..氣 ]

今天有夠倒楣ㄉ!! ˋˊ

中午吃飽飯,ㄑ廁所上好之後,女教官就站在廁所外面ㄋ!!

可惡..竟然被收身ㄌ!! 還摸兩次褲子ㄋ!!

她叫我拿出來,還問我學校可以帶手ㄐ嗎!? 怎樣ㄉ!!

還看我ㄉ頭髮和指甲ㄋ!! 氣壓!! ˋˊ

說完之後叫我ㄑ教官室拿單子!!

寫一大推東ㄒ就對ㄌ!!

寫完後跟我說下次不能在帶來ㄌ!! 怎樣ㄉ!!

說完之後,就回教室ㄑㄌ!!

我就拿單子給老師看跟老師說手ㄐ.頭髮.指甲ㄉ!!

老師看ㄌ,就叫我進ㄑ教室ㄋ!!

老師叫我ㄑ外面等他.老師出來之後,就跟我說一大推話,

講完後,老師叫我想清楚要怎麼處分ㄋ!!

我就說罰站..每天站..站到禮拜五ㄋ!!

老師就沒說話ㄌ!! 就叫我回教室ㄑ!!

~~~~~~~~~~~~~~~~~~~~~~~~~~~~~~~~~~~~~~~~~~~~~~~~~~~~~~~~~~~~~~~~~~~~

ps:

對不起,我不是不告訴妳我怎麼被教官沒收手ㄐㄉ事情,那時候心情

有夠差ㄉ!!超氣ㄉ!! ˋˊ

還是謝謝我家ㄉ寶貝ㄇ!! 最愛妳ㄇ囉!! 恩嘛~!! ^^

呵呵~!! 今天第二節看到帥哥ㄋ!!

我ㄉ寶貝ㄇ超開心ㄉㄋ!! 還在一樓那裡等帥哥回教室ㄋ!!

等到已經上課ㄌ,還是有等一下下,我就叫她ㄇ走押!!

可是..放學ㄉ時候,我跟惠惠一起ㄑ坐校車,可是惠惠沒看到

那ㄍ帥哥!!

過沒多久,那ㄍ帥哥就上校車ㄌ!! 而且是跟我同一班校車ㄋ!!

呵呵~!! 可惜ㄉ是惠惠沒看到!! 帥哥太慢上車ㄌ!! 呼~!!

希望..明天放學惠惠可以看到帥哥ㄋ!!

祈禱囉!! 呼~!! 哎呀!! ˊˋ

就匠囉!! 罰寫ㄑ..!! 超多ㄉㄋ!!

雞蛋 2006-11-21 19:11:57

蝦咪!?還收身喔!!機車ㄟ!!
抓不到抽煙的就抓無辜的!!
那個說三合一的說的好阿!!(拼業績...)
超討厭的拉!!機車!
吃顆雞蛋唄!!科~ 0

版主回應
恩恩!! 對押!!

我應該會被記三合一吧!!

謝謝妳囉!!
2006-11-21 20: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