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08:40☻ R 嬤 ﹍ ♨

[ 樂..回母校 ]

呵~! 今天..10點多才出門ㄉ!

雖然..已經化好妝ㄌ,但是我媽問我要不要ㄑ龍潭,

我就說我等要出ㄑ! =ˇ=

10點多出門就走路ㄑ等公車ㄋ!

快到桃園總站..等一下還要ㄑ座六路車ㄋ!

才能到文昌ㄋ! 在光南等ㄌ快要11點ㄌ,公車才來ㄋ!

怒..! ˋˊ

近ㄑ文昌之後,就看到我ㄇ班ㄉ女生和男生ㄌ!

呵~!有些人都變ㄌ,有些人還是沒變! 呼~! > <

後來..學弟咩休息ㄉ時間到ㄌ!

我就ㄑ找老師ㄋ! 看到老師現在帶ㄉ學弟咩跟我ㄇ之前一樣很不聽話ㄉ!

比我ㄇ還誇張ㄋ! 天押! 傻眼ㄌ!

看到老師帶ㄉ學弟咩,我ㄉ頭就在痛ㄌ! 哎呀!ˊˋ

兩點多才離開文昌,就直接ㄑ市區找同學ㄌ!

我ㄇ再統領九樓遊樂場ㄋ! 呵~! ^^

快要四點才ㄑ光南買袋子ㄋ!

買好之後就叫人來載我回家!

呵~! 開心押! 雖然很對不起他!

讓他等很久才ㄑ載我ㄋ! 唉!

ps:

好 難 過 押 ! 現 在 超 難 過 ㄉ ! ˊˋ

休息ㄑ..! 好累唷! = =

上一篇:[ 因為你 ]

下一篇:[ 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