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42:03☻ R 嬤 ﹍ ♨

[ 今天 ]

痾..!! >”<

今天凌晨五點多被我媽吵醒ㄌ!!

七點又被我同學吵醒,天押!!

掛完電話又繼續睡覺ㄌ!!

既然睡到12點多才起床ㄋ!!

今天要跟惠惠出ㄑㄋ!!

結果太晚起床ㄌ,可是惠惠還是有在統領等我ㄋ!!

我快一點才出門ㄉ!! 呵~!!

我只化妝一下下就趕著出門ㄌ!!

道統領就已經一點半多ㄌ!! 哇勒哩耶!!

後來我和惠惠就ㄑ找姐姐ㄋ!!

結果姐姐店裡ㄉ人說,她沒來ㄋ!!傻眼ㄌ!!

我ㄇ只好坐計程車ㄑ大有路ㄉ曼都理髮店ㄌ!!

已經到曼都我ㄇ計程車錢140ㄋ!!

下車後,就ㄑ找惠惠她ㄉ同學ㄌ!!

我就等惠惠洗頭完,後來有一ㄍ設計師就問我要不要幫你抓髮!!

我就提頓ㄌ一下子,我就說好押!! 還滿開心ㄉㄋ!! 呵~!!

那ㄍ設計師幫我抓好之後,抓ㄉ還不錯看ㄋ!!

我就跟惠惠說改天我ㄑ那裡剪頭毛好ㄌ!!

呵~!! ˙ˇ˙

我ㄇ就ㄑ來電書局買禮物ㄋ!!

我竟然花ㄌ三百多ㄋ!!

還不是清潔工和偉偉生日快到ㄌ!!

所以只好ㄑ挑禮物ㄌ!! 哎呀!!

挑ㄌ好久才挑好ㄋ!! 哇靠!!

買好禮物之後,又坐計程車ㄑ光南ㄋ!!

已經到光南ㄌ!!我ㄇ就在那裡下車,計程車錢130ㄋ!!

下車後,我就跟惠惠說我要ㄑ光南買CD,惠惠就先回家ㄌ!!

我就直接ㄑ光南買CD和電池ㄋ!!買好之後,就ㄑ等公車ㄋ!!

上車後,在一ㄍ地方竟然看到芷薇她阿嬤和陳俊才ㄋ!!

我整ㄍ傻掉ㄌ!! 呵~!! =ˇ=

我在光南那裡等公車來ㄉ時候,我又看到國中同學ㄋ!!

今天是什麼日子押!! 一天就遇到兩ㄍ同學!! 呵~!!

後來我就在會稽國小下車,因為我要拿學校ㄉ制服ㄑ縫ㄋ!!

到會稽那裡就已經三點多ㄌ吧!!

我就一直等,等衣服縫好之後,就只經四點多ㄌ吧!!

竟然花ㄌ600元ㄋ!! 哇哩勒!! ˊˋ

一件就要一百元ㄌ!! 貴押!! > <

我今天ㄉ錢都花光ㄌ!! ˙=˙

我還真利害押!!呵呵~!! 科科~!! ^ˇ^

回到家就已經五點多ㄌ!! 呵~!!

可是今天還滿開心ㄉㄋ!!

就匠ㄌ!! 掰!!

ps:

重要ㄉ事,我很對不起寶貝咩她ㄇㄋ!!

我沒資格當她ㄇㄉ姐姐ㄌ!! 快要ㄌ!!

哎呀!! ˊˋ 煩押!! @.@

我現在不知在想什麼ㄋ!! 胡思亂想ㄌ!!

一ㄍ人靜一靜ㄌ!! 別吵窩ㄌ!! 冷靜下來!!

上一篇:[ 一個人流浪 ]

下一篇:[ 第九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