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2:50:59☻ R 嬤 ﹍ ♨

[ 不爽..煩壓!! ]

媽ㄉ..!!超不爽ㄉ!!

從五點多開始就好不爽ㄌ!!

誰叫我爸媽一直打電話來,說一大推廢話ㄉ!!

真ㄉ超想離家出走ㄉ說,機車押!!

我八月份ㄉ薪水都飛ㄌ押!!

明天不知要不要出ㄑ才好ㄋ!!

出ㄑ也不知道要幹麻,薪水都已經飛走ㄌ!!

ㄑ中壢都不知道要幹麻,媽ㄉ耶!!

想ㄑ配隱形眼鏡ㄉ說,但是沒辦法配ㄌ押!!

肚蘭押!! 糙你ㄉ!! ˋˊ

煩死ㄌ押!! 吼..!!

超想他ㄉ!! 我最愛ㄉ人ㄌ!!

不爽ing!!不要吵我ㄌ!!

就匠ㄌ!! 掰!!

爽押!! 從今天開始就一直放到下禮拜二!!

超開心ㄉ押!! 呵呵~!!

終於可以好好ㄉ休息ㄌ!!

但是我就會每天一直想著他ㄋ!!

哎呀!! 煩唷!! ˊˋ

好討厭唷!! 不喜歡這樣子ㄉ感覺押!!

好痛苦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