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37:41☻ R 嬤 ﹍ ♨

每天ㄉ心情真ㄉ好亂!!

我每天ㄉ心情都好亂唷!! ˊˋ

我不知到我到底怎麼ㄌ押!! =ˇ=

一直 一直胡思亂想ㄉ!! ˋˊ

真ㄉ好煩押!!ˊˋ

昨天哭ㄉ好累好累唷!! ˋˇˊ

哭到今天整ㄍ心情無法快樂!! ˊˇˋ

我也好少在跟咩咩她ㄇ聊天ㄌ!! >ˇ<

還是謝謝咩咩她ㄇ關心我!! ^ˇ^

我很開心!! 謝拉!! -ˇ-

我今天ㄉ胸口好痛好痛唷!! = =

好想抽煙押!! 煙煙煙押!! ˊˋ

我要抽抽抽煙煙煙!!唉~!! ˊˋ

我也不想要在傷害桃咩押!! @_@

我真ㄉ好不想押!! 好煩押!! ˙^˙

好後悔讀啟英ㄌ!!窩窩!! ˊˋ

超對不起桃咩押!! 真ㄉ很抱歉ㄌ!! ˙ ˙

我也不想要每天亂想一大推ㄉ!! > <

但真ㄉ很難押!! 哎呀!! >_<

不知道要說什麼ㄌ!! ˊ_ˋ

日子可以過快一點就好ㄌ!! ˋ_ˊ

希望禮拜五部要加班押!! =ˇ=

要加班ㄉ話,就加班!! 沒差ㄌ!! +_+

我也想一ㄍ人靜一靜ㄉ思考事情!! ˊˋ

上一篇:生氣...不開心!!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