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19:11

超好看的電影:『超感應 KIDS』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個人感想)~~~~~~~~~~~~~~~~~~~~~~~~~~~~~~~~~~
超好看的.這部電影裡有講到:親情.友情.愛情,在這裡面我超愛他所敘述的友情
,十分感傷
小池徹平所飾演的朝戶是一個心地善良的超能力者:能把傷口轉換,玉木宏所飾演的是一位叫,建夫個性很衝超愛打架.跟朝戶完全相反!!
她們兩相遇是因為她們去一家餐館吃飯.而每次朝戶都會跟建夫點通樣的餐點(酪黎漢堡)而且都比他早點!!!!!
在有一次!建夫無意中看見了他的超能力.建夫就先利用他這超能力來釣娃娃.測試好以後.就想利用他這超能力來賺些東西.可是建夫一不注意他就被一些給綁架了!建夫一看到就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省略!自己去看!超好看的說!!!感動ㄒ-ㄒ)


我絕得她們演的友情是演最棒的XD
♀大鄧鄧 ﹋ 2008-05-26 21:28:01

吼~
看電影都不找我的!!
這麼不夠朋友
(不爽拉))))))

版主回應
ㄏㄏ
我們是臨時要去的阿!
我也有問布丁:大鄧.魚君勒?
大家都說:回家拉!
當時大家都在啟英校門口
只有4人去看這部電影
下次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拉!!!!
我一定會找你的拉
2008-05-31 07: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