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08:30

時間

時間是我給你的唯一提示
我不想要你掉如愛情的陷阱
我不喜歡你為了我!付出一切
我隻到你是屬於那種人!重你開始送我東西時
我怕你!
我怕你到最後跟我分手時候的感覺
你會痛哭
因為!失去一切!你的爆台是有打一偏 友情跟愛情的抉擇
那是後我更加肯定!你必須選擇出一個用盡心思全心全力付出的一個
寶貝無意說出了一切!(他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在跟他說啥ㄟ)
說出了我給你的『時間』
我不想看到你痛哭!不想看到你為我流淚!
我希望你快樂!快了的跟現在的我做朋友
(而不是未來的痛苦)
朋友比當情人好因為朋友沒有分手阿
朋友愛加上一點心思就等於情人
那我再一次問你
你想當朋友還是當情人!在我生日那天跟我說明白八!!!!
秘密 2007-09-19 20:55:35

我怎麼會笨成這樣 ...
居然登入時回覆你
快點刪掉
快 ~~

秘密 2007-09-18 17:48:27

為什麼現在才說呢
我煩惱很久了 ...

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想的 ))笑
你要我不哭 可是我哭了
那是上禮拜的事
你也認識的人
她知道這一切 (某些原因她知道)
她覺得我好像只在注意你
她覺得我都沒有在關心朋友
所以一整天都沒跟我說話
經過其他人的幫忙
我知道這些原因 (上面的)
我哭了一整天

所以愛情和友情我不知道怎麼選擇
當天我傳簡訊給她
我跟她說 :
(現在如果妳要我在友情和愛情中擇一,
那我很確定,
現在的我會選擇友情)

她現在會跟我說話,但是有點不一樣
好像沒有從那麼好了 ))哭


未來我不敢很確定的說我要會選擇哪方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想清楚
我會盡量忍住不流淚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