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1:09:38㌔♥ヾ 呆〃小貝 - ώ

♥〞倒數計時 ◈ ︴

耶~好開心唷** 暑假即將開始倒數計時ㄌ餒,,,
ㄆ隻道大家對暑假ㄉ行程節目是ㄆ是有ㄍ規劃咯押 (?)
我們ㄉ第3次段考也在今天終於畫上ㄌ句點 :: ˇ
考完是真4 ㄌㄨㄟˋ死我囉!! 真ㄆ知道這次段考我會考ㄉ如何>”<

((我想一定4 超超超超超超 爛 豆 ))** 呜~~~~

ㄆ過我希望大家ㄉ分數可以比我高.....ㄚˋ我想到嚕!!

乾脆我再來為大家祈ㄍ福唄;;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數小精靈啊 ~ 分數小精靈啊 ~

我想拜託你一見事!!

我希望這次ㄉ段考我跟我ㄉ好朋友們**

可以考ㄍ好分數好成績±

求求你可憐可憐我吧*ˇ* 呵呵(_!)*

拜託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