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48:27自由ㄉ我;/︼大頭

軍中鬼故事之班長卡到陰@@

我退伍於陸軍特戰八六二旅...


故事要開始摟那ㄍ月我到摟谷關受訓...


剛好就聽到我們班長出車禍摟,那是我ㄝ就趁放假去醫院看摟ㄊ一下...


問ㄊ是怎麼出車禍ㄉ


他就跟我說他那時候晚上騎車要回家,ㄝ不知道為啥就出車禍摟....


ㄊ清醒的時候就在醫院摟....這時恐怖ㄉ事情來摟~~!


警察那時來醫院幫他錄口供問ㄊ:(為什麼那一條路是右轉,而你卻往左轉呢?)


我班長就說是ㄇ??ㄊ也不清楚....


這時警察又問了一ㄍ讓人很毛的問題:(你那時後面載的那ㄍ女生呢??)


我班長就說我後面沒有載人押~~!







那你們想想後面那ㄍ女的是誰呀~~! 到現在還是ㄍ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