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4:10:15

第十五天。最終回

0921第十五天

 

 

墾丁

是心中一直想好好度假的地方

在中午與你道別

相信你我心中都有了默契、想法

於是今天也成了我們的重要

紀念日

 

 

 

 

     

 

 

7-11外的海

 

 

小黃小黃帶我去旅行                                                        

台一線走到盡頭                          

           繼續往台灣最南端前進

 

 

 

 

 

                                                                                                    

                                   

下午時刻

一通電話。打碎我的夢想

南灣的最後一張照

傷心的眼淚落下

第一個想到你

但卻不敢打電話跟你訴說

默默帶小黃調頭前進

此時心中的酸苦

只能化成眼淚

清洗著我的臉龐

 

南灣→彰化

要多久?

不敢想。只能拼命的騎

最後只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手機關機

 

 

 

 

。。。。。。。。。。。。。。

 
0922
凌晨

 

看見在路口等我的你

此時好想哭泣

 

謝謝你的等待                   

謝謝你的肩膀

                謝謝你的呵護

                                  謝謝你的開導

                                                     謝謝你的真愛

 

 

這是我不完美的環島.......但因為有你的出現讓我人生更美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