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44:15酷斃的阿睿ˇˇ哈 許

今天

今天 中午 跟小毛她們會合

一起去芋頭家的社區唱歌

人有 小毛 小黑 芋頭 賞爺 賽高 我

到了芋頭家 我門先去打撞球 因為有人先唱了

小黑超智障的 打撞球 一直在那裡唉唉叫

我就一直教他 還好他還有一點點的慧根



我還有叫她們幫我買泡麵

我泡好以後 我就跟小毛拿筷子

他說在小黑的包包 我要去拿 結果他說等一下

他說裡面是衛生棉 然後他就自己跑去拿給我= =

吃飽後 我門就去唱歌了

唱了差不多1個小時 小黑叫我幫她去買飲料

我一開始說 不要 後來 他叫賞爺

我就跟賞爺一起去買飲料

後來 快到門口的時候

小黑跟小毛突然跑出來 然後問我說 妳有沒有帶菸跟打火機 ?

我說有阿 作啥?

他說 他要

我 問號問號問號


結果我一進去 噢賣尬 超感動的

六個小蛋糕 加上 16歲的蠟燭

我愛妳門!!!

她們還點了一首 生日快樂歌 幫我慶生

超級愛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