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43:57猴子

鬼片

今天去學校交作業......交一交等阿阮他們放學 放學完大概10點快11點 就去打撞球 被電哈哈!! 我很嫩~"~所以才會被電.......
本來是約12點西門町 後來我跟小狗打到12點= = 才開始去座車 反正他們也遲到哈哈!! 所以我們到快1點!!
後來就先去買票 買完吃飯 吃完就近去看.....他碼的 誰找我去的 害我嚇的半死.....又沒人可以抱.....幹= =" 轉頭兩邊都抱再一起了......那我怎麼辦....塔乃乃的= =
所以我只能跑去下面那一排去抱阿振 後來看到快結束有一幕....我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 ="所以才覺得不會那麼可怕= ="

片名:棺材

有點恐怖 但是再看的時後被嚇到哈哈


有後要找我看鬼片 請別讓我一個人孤單= ="不然我會很害怕......何況我家又那麼的.....哈哈

看完之後就去逛街 阿棋 檸檬 樂樂 小狗 阿振 他們去吃崢鮮 我跑去一個好多正妹的補習班聽他說教= =CC

說完跑去找他們 他們剛好吃完.....之後阿棋跟檸檬就先回去 因為檸檬要上班!!我們又跑去新光三越 跑去逛街哈哈

後來又去地下街 我再一家咖啡館睡著哈哈 後來就回關渡 阿尊跟阿棋再等我們!! 之後就去左岸哈拉!!好多人!!

後來就回家拉

上一篇:騎腳踏車

下一篇: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