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5:55:57阿癲ˇ

段考

今天這學期第一次段考欸= =




好像是禮拜六還是禮拜日
主任在村子裡面「巡邏」 (變態= =!)
看有沒有人跑出來混


結果, 有個學弟被抓到= =
跟我兩個同學在一起吧好像(?)
然後啊= =
那個學弟竟然跟主任嗆聲
「假日是我們的時間,你管什麼」




哇= = (!)
夠屌 欣賞你 xDD
然後他今天就被主任叫去訓話= =
主任叫他中午放學留下來
他還敢偷跑欸(!)
再次欣賞 xDDDD”



整個很大膽= =




聽說(?)
我們的社會考的不好
全班只有五成及格= = (好喇好喇 班上人少的可憐= =)



還好我有及格, 不然回來又要被我爸唸= =







話說(!)
我確定要考基北區了

我爸想開了
他本來要我填澎湖區= =
媽喇 我死都不要讀澎湖(!)
他就問我 沒考上怎麼辦
考第二次啊= =!
第二次好像就不能填跟第一次一樣的= =
可是我表姐就可以(?) 不公平喇





就算考第二次
我也要填高雄= =
哪都可以唸
我不想在唸離島的了(!) 不方便= =





小龍 2007-04-02 16:51:44

今天我的學校也是第一次段考
同志同志...(握手
希望你考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