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2:36:06阿癲ˇ

我跟考試八字不合 ?!

((剛剛本來打好的.. 哪知道電腦怎樣? 通通不見..

今天早上阿~

早自習考了一張數學隨堂考~

還滿難的喇.. 都不會|||

眼睛一直看一直看..

看會不會看出什麼線索~

看了5-10分鐘..

宣告放棄!!~ 都看謀..

出那麼難||| 要死阿?!

把那張數學會的先寫完之後~

就在發呆!!??

發呆?! 我是在等待奇蹟出現!!

等了1-5分鐘.. 再次宣告放棄..

奇蹟?! 狗屁喇- -+

世界上根本沒奇蹟!! ((對我而言@@”

突然~ 鼻子給他癢一下..

用手去摸一下鼻子.. 赫然發現|||

奇蹟倒是沒有.. 卻來個血光之災..

手上竟然有我那『純淨的鮮血』?!

毆買尬||| 頓時傻眼@@..

失神了5-10秒..

回神過來~ 不管他..

繼續等待我的奇蹟出現||| 哈哈~

寫個考卷都會流鼻血..

我還真是天下第一奇人呀~

哈哈~ 驕傲ˇˇ

那麼下一次考試會怎樣阿..好恐怖- -+

下午的體育課~((放心 下午沒血災了~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冷』!!

明明太陽還滿大的說?!

太陽公公~ 你只是出來好看而已嘛?!

那就不要出來了咩..

害我們以為今天會很溫暖說||| ((是有給他小溫暖喇..

體育課上的是羽球~

一個寒假沒打羽球了.. 手感有點給他失靈..

打都打不好.. 好球也失誤..

真是恨呀-  -+

P.S 圖中的死靈?!象徵著我下一次考試的命運嘛?不會吧!!..
P.S 雖然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可是第二次打的內容比較豐富..哈哈..



ゞ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