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8:42:35Bobby

出動

首先我走進桃園機場的關口
揮手向老木和老哥道別
於是用我高超的中文閱讀能力找到了傳說中的Duty Free
很小的時候我就聽說過關於那兒的傳說
聽說那邊的菸不用錢
什麼酒都可以暢飲
店員精通十六國語言
而且都會問你car crash?

好啦
其實我買了一條菸
就這樣



咻一聲我已經到了傳說中的吃辣腳雞場
這裡又大又漂亮
除了人員態度很爛
英文不好中文又不標準
標示不清讓我找不到路
在我很可憐的窩在角落等飛機看小說的時候
來盤問我好像我要炸掉整個香港一樣
在我說完我在台灣唸書之後
還是不知道政治大學在哪裡
除了這些之外
這真是人間天堂
因為至少他還有一個地方叫吸菸室

關於英文不好中文又不標準
有一件非常天才的事
角色是A海關人員、B海關人員和我
A:passport and ticket please~
很慶幸我還聽的懂他的港式英語
很快的拿給他
然後AB用一陣狂風驟雨般的粵語交談後
B把我的護照幹走拿去另一個櫃台摸了半天
我真的怕他如果等一下要我簽名我要簽什麼給他
這年頭真是
人帥被人欺
馬帥被人騎
正在我定心思考關於社會風氣問題的時候
他走了回來
以下是最天才之處

A: I’m sorry.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passport.
我:what’s happened?
B:你的護照號碼KEY不進電腦
因為他看到了我的中華民國護照所以跟我說中文
我想
不過他會用”KEY”這個台灣英文我還蠻訝異的
我:那現在怎麼辦?
A:That’s okay. We’ll try it again.
然後他們又摸了一下
最後跑回來
B:吳先生沒問題了,這邊請。

真他媽的兩個天才

難到他們聽不出來我的英文不太準而且中文很好嗎
竟然使出交叉混淆戰術
是想看我會不會在中英交雜之際
不小心說出我的中東母語好說我是恐怖份子然後逮捕我
他們一定跟之前盤查我那群人是一夥的
想到這我真應該用我高深的泰文造詣嚇嚇他們
可惜臨場反應不夠
只好放縱他們尖嘴猴腮的假笑



總之我還是上了飛機
開始我13小時腳窗爆裂電影馬拉松醒了又睡之旅
這一段很無聊
總之就是一開始想挑戰無字幕的購物狂
然後就很睏之旅



一直到了最後一部電影”瓦力”
我已經在倫敦上空了
OS:不是我上空,是倫敦的上空
終於結束了這13小時
我看到左邊的窗戶
是倫敦的街區
這時候的我興奮不已
看到小小的街區閃動著一個油亮光點
Is that Jude?
我好興奮
然後我看到另一邊的窗戶
是好美的天空藍
我閉上眼睛幻想
倫敦街區
天空藍
倫敦街區
天空藍
倫敦街區
天空藍

等一下
好像不太對
我的左邊是倫敦街區
右邊是天空藍
依照我過人的邏輯能力判斷
我應該是側躺在倫敦上空囉
還在納悶
突然一陣大怒神式的閃尿
我的跑馬燈又開始了…

下一篇:菸酒

Fan 2009-06-29 17:57:29

對呀竟然是流水帳
海關不知道在搞什麼

祝你一帆風順

認識你最久 2009-06-28 23:03:30

好好享受吧 記得凡是多小心謹慎 畢竟不是自己的國家 這句我好像講很多遍了 好啦 願上帝保佑你

Tough Bob 2009-06-28 10:54:39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而且你居然會打流水帳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