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4:43:22☞ 敝姓晴﹏名叫老大

疲累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唷

簡訊的警告

金錢的壓力

真的好煩好煩

或許這些都是我自己所造成的

不過....還是很煩

 

 

 

前幾天跟你提到你跟他的訊息

或許你自己跟我主動說

你已經把那些訊息刪掉了

我已經相信你了

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

也會聽你的意見

可是......我卻看到

你沒刪

那這個又代表什麼

或許我跟你說過

我不想強迫你去做那些東西

而是你自己心甘情願

去刪那些東西

(訊息包括相片)

或許那些可能在你想法只是個回憶罷了

或許你沒想那麼多

或許我自己也不應該想那麼多

可是你有想過

你假設在站在我立場

你會怎樣看這些呢?!

 

因為你跟我說你跟她只是好朋友

算我自己想太多

我也不想在去多說什麼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提了

好多事情已經讓我夠累了

我不想在為這些事情跟你爭吵

我只想好好跟你走下去

走我們未來的路罷了

就這麼簡單!

 

 

上一篇:老公和爸爸最愛你了

下一篇:人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