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31:15love壞蛋is紜小妞

難過...











這禮拜


難過好ㄐ天


心情悶ㄌ好ㄐ天


也哭ㄌ好ㄐ天


該說什ㄇㄋ...


能ㄆ能開心點ˊˋ


好多事好多事...


好想拿刀 .....










對ㄋ...


我很抱歉


請ㄋ體諒我ˊˋ


我ㄆ該這樣...


傷ㄌㄋ...對ㄆ起


我也很難過ˊˋ











算ㄌ...


看開比較好


偏心 對...


揪是那ㄇ白爛


是我錯ㄇ?


是誰惹我ㄉ


ㄆ需要這樣瞪我


ㄆ需要那ㄇ囂張


ㄋ我媽 沒比較屌!!


有我爸在靠 沒比較邱


有什ㄇ樣ㄉ媽


揪有什ㄇ樣ㄉ女兒


嫌我...


ㄋ好到哪去


ㄋ很高尚?





對ㄋ揪是ㄆ耐煩...


ㄆ然想怎樣


ㄋㄆ爽是ㄆ是


什ㄇ都可以說啦


ㄆ想養我也可以啦


跟ㄋ拿錢 揪好像要ㄋㄉ命


教我要怎樣對待ㄋ


告訴ㄋ 去死比較快!!


一天到晚只會叫我找工作


我是鐵人逆


以為我很愛做是ㄆ是


ㄋ怎ㄆ自己去做


ㄋ工作揪多偉大


怎對我 揪怎對ㄋ


對ㄋㄉ口氣 只有ㄆ爽在ㄆ爽


要我改 難阿!!


說我對別人太好


ㄆ爽是ㄆ是


看ㄋ是怎樣對我ㄉ


錢ㄆ願花在ㄋ身上


ㄆ需要去告狀


說ㄋ壞話 剛剛好而已


ㄋ只會做表面 私底下 心是黑ㄉ













YC 2008-06-05 23:33:59

說一說沒關係

沒真的吵架黑=ˇ=

無聊偶爾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