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03:50love壞蛋is紜小妞

才一天沒見面*    之被教官欄ㄌ下來











才今天沒和寶貝見面


我就好想ㄋ喔


好空虛。。。心情都好悶捏!!


好懷念過去ㄉㄖ子  都有ㄋㄉ陪伴><









今天  要去教官室  


結果被包子欄ㄌ下來


一直叫我過去


摸ㄌ我ㄉ腰


叫我把裙子放下來  


太短ㄌ


後來又說  


ㄋㄉ裙子怎ㄇ這樣


拿回家熨一熨ㄚ


人家都是  百褶裙  ㄋㄉ是一片裙


心理 OS  丟進洗衣機洗 揪變這樣ㄌ  怪我喔??


我家沒熨斗  揪算有  我也ㄆ會熨


ㄊㄧ直念  我一直插嘴  


ㄊ受ㄆ了ㄌ  說ㄌㄧ句  聽我把話說完阿 








嘻嘻嘻* 後來走ㄌ  還是把裙子折上去


哈哈哈!!   


今天坐校車   真ㄉ好悶  ˊˋ



我好想你喔   寶貝


開心  禮拜五又能看到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