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05:57love壞蛋is紜小妞

今天和男人出去ㄌㄧ天

照片有空再傳!!




今天和男人出去一天


累爆ㄌˊˋ


熱死ㄌ!!


忘ㄌㄐ點 男人打電話 在我起床!!


那時剛好在作夢!! 無力ㄚˊˋ


男人叫雷公 來我家帶我!!


之後我和雷公還有玉米去ㄌ瑪格


開ㄌ包廂ˊˋ


真是抖 被男人罵ㄌ!!


等ㄌㄧㄍ小時多 男人才到!!


真久!! ....糟糕ㄉ事 是雷公報錯路ㄌ!!


唱ㄍ唱ㄍ 快10ㄍ人!! 之後 唱到一半 4台摩托車   騎去吃中餐!!


吃完又回到馬格  繼續唱。。。   男人   太累ㄌ  一直睡ˊˋ


男人想來我家。。。ㄆ是我ㄆ願意   真抱歉!!


很喜歡  和ㄋ在一起ㄉ感覺  ︿︿


唱完ㄍ  又去一ㄍ地方坐!!


後來ㄆ知要去哪   揪去  男人要睡ㄉ地方!!


陪男人躺ㄌㄧ下   之後揪帶我回家啦!!


中間  男人讓我騎車帶ㄊ   ㄊ緊張死ㄌ = = "


跟ㄋ說喔!!   我很認真在騎車   沒在開玩笑!!


所以  ㄆ用那ㄇ怕阿  = = "



明天一早   要去陪ㄋ!!


嘻   想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