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12:21shin

不要太過分

想了很久為什麼

始終不懂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

那天在樓下等

等到我已經想不到任何可以充分形容我心情的話語

只能說你不要太過分

真的是.......不要太過分

不要以為我的容忍是應該

不要以為我的等待是無謂

我不會每次都乖乖的像白痴ㄧ樣等

也不會再每次生氣都撐不久

我只想讓你知道

可能每次我對你生氣都只有一下下

可能每次我罵的也就是那幾句

難道你就沒有任何上進心要改進嗎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都這樣根本沒人能受得了

托托拉拉的煩死了

真的煩死了你知道嗎

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出門要多久時間

那幹嘛還在那邊拖拖拉拉!!!!!

幹他媽我就有義務要等你喔!!!!!

你他媽當我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阿

你到底當我什麼

才敢每次都肆無忌憚的放肆

現在的我還可以忍

還可以

可是等哪天我忍不下去了

我就不要再跟你有任何交集了

我知道我這樣說可能很誇張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被尊重 很不被重視

一次再一次 一次又一次

每次的每次都在累積

是我活該嗎 我想不是

所以到現在我都始終想不到原因

想不到任何可以幫你反駁我自己的理由

不要裝傻

我最討厭有人在我生氣時還對我裝傻

我知道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馬上就會領悟我在說你





我常常說你犯賤

到現在我才了解 我跟你一樣

這麼不重視我的一個人

我還把她當好朋友

一心想要維持這段friendship不被時間沖淡

很多時候想到我都只有苦笑

別人說我對你好我卻一點也不會開心

因為我是真的不開心 那種感覺很怪 就只能苦笑

因為我知道對你好根本就沒有用

你不會因為我對你好而變回以前

也不會因為我對你好而讓自己開始上進

我該逼妳嗎?? 不了我想

那只會對你造成壓力吧 你就開開心心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我可以跟你其他的朋友一樣

久久見一次面

對你的不滿也都提提就罷

只要那是你希望我沒問題

幹我不知不覺的還打了真多..............

唉 就讓我發洩吧!!




pic--->文章很火爆所以照片放開心點的,那是隻有鳳眼的可口可樂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