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6:40:23shin

其實我很擔心

又一次 你要暫時離開

大家都問我會不會擔心

嘴巴上雖說擔心也沒用

但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不想媽媽再更緊張

所以我要當她的支柱

但事實上對這個我一點都不了解的大手術

真的很恐懼

我不敢再看到你虛弱的躺在我面前

因為我連隔著電話聽你的聲音時眼淚都會掉

明明該緊張的是你

但被鼓勵的卻總是我

對於我生澀的問候

你依舊說沒事要我以考試為重

可是對我來說哪有什麼考試能比你重要

我真的很想見你

很想陪在你跟媽的身邊照顧你們

但是該死的王八蛋考試卻不允許我離開

我也不想再讓你們失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在這麼重要的時候不能待在你們身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在你明天即將要進去的時候

我的手沒辦法給你們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見妳們

但我也真的真的好恨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