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12:20shin

三分鐘熱度

很常突然的一個機運就讓我迷上某件事情

但這通常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啦

我知道那很虛很白目

但三分鐘熱度還真的就只有三分鐘熱度

當我迷上的時候

在那短暫的三分鐘裡

我會積極的去search

熱情的去參與

等三分鐘過了

一切也就過了

並不會就變得不喜歡

但熱情已不再啊..........................................

可能日後提到的時候還是會喜歡一下

遇到知音的時候也還是會聊一下

但是那時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與時間去care了

最近由於日前陪歐小姐與曾先生去看了一場SBL

讓我的熱情又再度出現

繼大二的系學會結束後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可以提起精神的事了

現在我發狂般的花大錢去看比賽

畢竟王王說:到了下面就再也不想上去了!!!(指座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ever

誰知道我這次能維持多久

可能等我熱情再度退去的時候

也又是我變回有錢的時候了吧




p.s季後賽開打,老天爺希望我禮拜三去看球賽,那既然祂都這麼希望了又怎能不去呢!!




pic:某次去看球賽時照的,解說如下
1.陳信安先生跟我
2.王王跟邱宗志,我沒剪照片,邱宗志的頭是真的要衝出相框了
3.很羞的昌哥跟東方介德
4.陳信安跟小思+王王(王王說陳信安比較貼心,因為他有彎腰)